原本花蓮行沒有瑞穗牧場這行程,剛好觀賞六十石金針花時碰到下大雨
只好驅車快速下山,但沒想到下了山之後天空非常的晴朗
臨時決定來
瑞穗牧場裡讓小姪子在大草原裡奔跑、看牛

進入瑞穗牧場是不需要門票,連停車的地方佔地也很大
但不知是不是一部份修整圍起來,感覺牧場好小,很快就逛完了!!

走進園區後看到圍籬裡有許多牛群都在安靜的吃草
一片大草原讓人好想在裡頭奔跑 (但好怕會動怒牛,到時被牛追我可是跑不贏阿)





除了牛兒外,還有好大一隻的駝鳥,許多小朋友都爭相要餵駝鳥吃草
可是我怎樣都不敢靠近駝鳥,超怕牠攻擊我的!!
 


「瑞穗」這名詞感覺常在電視廣告上聽到
當自已真正踏上這個觀光點上,還覺得很妙!!
沒辦法嘛.. 從北部到花東遊玩是非常耗時,光是車程就要花蠻長的時間

看到瑞穗光觀導覽圖肯定要好好仔細研究一番


來到這兒已是傍晚,每個人肚子都有點咕嚕咕嚕叫..
看到販賣部大家眼睛都為之一亮,馬上往裡頭坐下看有沒有小點心可以買來充飢



果然,有許多點心很適合我們耶~
姐夫說來到瑞穗,一定要點鮮奶來品嚐!! 



乳牛造型的櫃檯可愛極了
應該也蠻多人和我們一樣也餓了吧,要等到前方清空真是等有夠久的,哈!



在等待的同時cherry閒逛販賣部周邊商品,許多牛玩偶都好古錐喔
可是,每個單價還蠻不便宜!!



我們的小點心來嚕~ 『牧場風味餐』
鮮乳酪、乳香鏝頭、金香鏝頭、鮮奶二杯

瑞穗鮮奶口感香醇濃郁,果然還是現做的好喝
但cherry很好奇的事... 我怎麼看到的牛兒那麼少,會不會供不應求啊



除了在販賣部裡頭坐著品嚐點心外
戶外的露天咖啡座聊天也是不錯的選擇,小朋友還可以盡情的玩耍
若要看全部景色的話,到乳牛造型的瞭望台可以更高的瑞穗牧場

另一旁的水池吸引不少小朋友拿著魚飼料餵魚
牧場真適合全家一同來這享樂



對於cherry來說這兒是小朋友的天堂,而我只能散步
可能園區逛得不多,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天色漸漸暗了,那就快點上路到溫暖的民宿「花見幸福」吧~




瑞穗牧場
電話:03-887-6611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157號
營業時間:早上八點至傍晚六點(全年無休)



(歡迎加入粉絲團與Cherry互相交流~)




[ 延 伸 閱 讀 相 關 文 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