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年假約好友們一起來到復興鄉享受悠閒時光
要不然平常大夥各忙各滴,相約出遊的時間有限

原本想採草莓的我們,但不抵北部連日下雨的天氣,只好轉移陣地往山上跑!
臨時搜尋網路,看到鄉村風格的『普拉多山丘假期』挺吸引人,那...就決定這兒
大夥暈車上山又塞車下山真是歹勢,下次我會辜狗近一點的地方

普拉多山丘假期可供遊客們選擇住宿、美食、午茶..
看簡介感覺住宿也蠻棒的,若哪天突然想來個舒壓之旅,其實也可以考慮看看耶!





終於,復興鄉我們來嚕
遠離熱鬧的都市,格外覺得山上特別地安靜
安靜到大夥都自顧自已手邊的智慧型手機一直在滑啊滑 



但我們這次是來這兒享用午餐的

點完餐後,再等待的同時先到園區閒逛
慶幸初五這天太陽露臉,吹著涼涼的風,讓眼睛休息看看綠色植物也是不錯的午後









天啊!!!!
普拉多山丘假期有猴子出沒

仔細一看,系假ㄟ的啦!
遠遠看還真有驚嚇到的說



普拉多山丘假期環境以日系鄉村清新簡單風格佈置,所有擺設都深得我心啊!!
一直和友人說,以後我家也想用裝潢成這樣..  連床的顏色都想好,聊得天花亂墬
(哎呀! 有夢最美嘛,有努力相信有一天就會實現滴)







不同擺飾的結合,讓空間的展現更加地俐落
樸實鄉村自然的風情,增添不少溫馨感,這就是cherry喜歡的感覺









餐廳隨處可以見到鮮花擺飾,讓整個空間隨時保持盎然又清香
來到這兒用餐還蠻放鬆







隨處閒逛後肚子也餓扁,咱們就快來享用午餐吧
點套餐都隨附餐前沙拉



七彩米果鱘龍魚
很特別的一道,魚要與花生及特調醬汁一起入口哦!



很養生的一道麵包+胡蘿蔔湯,這也是隨套餐都有附送的
喜歡陽光照射進來的光線,拍照起來特別上手!!



接下來就是好友們所點的套餐,每道賣相都令人流口水







僅接著就是我的火鍋餐啦!!!
但服務人員只送個基本菜盤,鍋請我稍等..
就這樣,滴~答~滴~答~ 等到天荒地老,我的鍋依然沒送上
同行的友人都享用完自已的餐,我..還在苦等!!
可能,過年期間店裡人手不足,遺忘了我吧



餐後飲料及冬瓜凍
與朋友們喝茶聊天真是快樂的事




普拉多山丘假期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水管頭23-1號



(歡迎加入粉絲團與Cherry互相交流~)




[ 延 伸 閱 讀 相 關 文 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