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和小涵聚會,好想妳呀...
每次相約時,到當天不是我生病或公司開會要不然又有其它事擔擱著
導致我們的約會日一延再延,終於~我們倆最後又湊在一起了!!



這次出來吃飯選擇sogo附近新開的店,我們倆真愛嚐鮮
「米吉米咖啡∕三明治」是小涵無意間發現的店,口味還不錯喔!



色彩豐富的牆壁,讓整家店好有活力,走向美式餐廳的風格
看到店裡還有潛艇堡、捲餅、貝果.. 都好吸引我



米吉米雖然主打早午餐系列,但全天候都還是有供應
餐點讓我們很滿意唷



店裡坐位不多,假日來這兒用餐不知會不會很快就客滿
這樣cherry下次要來享用早餐要來訂位,比較保險囉



我們選擇的是$260套餐,隨餐都有麵包、沙拉、酥皮濃湯、飲料
哇嗚~ 餐點都很有份量,讓我們吃的飽飽飽回家

麵包烤得好酥脆,搭配櫻桃及草莓口味果醬,入口後香氣十足
當天,服務人員說了啪啦~啪啦~說了好多種口味
我們都記不得,一直請小姐重覆說,真是歹勢呀!!



沙拉醬口味也很多種,我還是記不得小姐說了哪些....
Cherry只聽到"和風口味",好吧! 就是它了

還好沒選錯,味道還不錯,我很勵害都吃光光耶



今日湯品~酥皮濃湯
本人我非常愛喝玉米濃湯,每次家裡有煮,喝上半鍋鐵定沒問題的
所以對於這類湯我可是很挑嘴,太牛奶味... no不愛!!
喜歡喝得出甜玉米甘甜的口感,淡淡香氣最好喝



Cherry點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蛤蜊給的量還真大方,麵條吸附湯汁味道還不錯捏



小涵的餐點~咖哩雞肉焗飯
我吃了自己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已經沒有胃再品嚐小涵的餐點~
小嚐一口,所以很難形容焗飯味道!



蜜香蘋果茶更是讓我們讚不絕口,喝下後風味猶存
相較之下另一杯,顯得沒那麼優了!!



聊天聊到太嗨了,完全忘了調相機裡的色調,回家後整理相片才發現整個就是太黃
昏暗的餐廳真叫人傷腦筋呀...

米吉米咖啡∕三明治(海華店)
官網:http://www.mgm92.com.tw/

祝大家週末愉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