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量一下大增,搞得我每天都需要用腦力想文件如何撰寫
超怕我會變成白髮魔女~~ 請賜給我魚油吧! (扯遠了 哈~)

可能是每天上班都處於很累的狀態
一到假日都會選擇一天好好休息
上週未犧牲睡眠時間,特地起個大早就是為了這悠閒的早餐
原本Ryan找我一起去晨跑,但光是用想像,我就累了~
最後協議後...決定吃早餐來以示我的誠意

記得曾經於willy家分享過 中原早餐大對決
哈堡堡VS樂福堡
由於
哈堡堡之前假日常去吃,這回就想說來換家試試看



樂福堡店面與一般早餐店的格局設計大不相同
來到這..格外特別能感受到放鬆的心情



早餐各品項價目表~ 與連鎖早餐店的價位大同小異
發現...現在的早餐吃下來都快比中餐還要貴了



首先,先送上熱騰騰的奶茶
對於奶茶我可是很挑剔的呢! 
那種紅茶味佔去奶味太多、淡到沒有奶香味或是太苦澀,我都不愛!
我喜歡,香醇的奶香味,喝起來很順口,不會太甜膩
剛好樂福堡有煮出我喜歡的味道



鮪魚蛋餅 

這份是Ryan最後偷偷補上,沒和我說
送上來我還說,這份送錯囉~ 他還在旁邊偷笑,弄得我很尷尬
蛋餅皮感覺似乎有加上些許的水,吃起來蠻軟的



卡啦勁辣雞腿法式吐司

平常上班選擇的早餐不會那麼大份量
純粹想說,偶爾來個不一樣,才選擇它的



雞腿炸出來的肉質很嫩還會流出汁來 呵呵~
搭配生菜一同放進嘴裡非常的爽口,好吃喲!



藍帶豬排漢堡

看起來不小份的藍帶豬排堡有生菜、蕃茄、藍帶豬排加上荷包蛋
咬一口起司汁就慢慢流出與豬排在嘴裡結合,吃起來好美味。
沒想到因為太好吃兩三下就被Ryan解決了,創下被秒殺記錄。






來到樂福堡就覺得整個很清鬆似的
裝潢設計簡單乾淨明亮,但發現桌椅好像比一般高了點就是了XD
重點早餐的餐點口味我都還蠻愛,特別得是它們用的醬料真的很特別喲~
只是,從外觀看起來像社區店家位置較不顯眼
要不是從網路得知分享,可能也不會刻意走進買早餐

偶爾讓自已的每天緊湊步調放慢,其實能享受到更多休息的時間
不管是閱讀、聽音樂、戶外遊玩、放空...等等
都是能讓身心達到很好的放鬆
休息完就是準備迎接接下來忙碌的工作日了~




The Food Bar樂福堡早午餐
電話:0955-033-897
住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二街37號
blog:
★ 樂福堡 ★ The Food Bar ★
arrow
arrow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