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嘿嘿~立馬切入主題

來說說今日分享鍋中的寶物!

WMF壓力鍋』

 

原先訴求是因為小窩只有我和老公倆人,希望能有多功能的鍋子

最好是食材通通丟進去,自然就能煮好,打開後直接食用

搜尋好久,發現快鍋、壓力鍋、悶燒鍋,都有符合我的需求

其中最讓我心動是「WMF壓力鍋」,但~~~好貴,遲遲不敢下手呀!

 

有一天,觀望許久的壓力鍋竟出現從未有的限時折扣

也因為「限時」兩個字,讓我不在猶豫立即下單

(女人真的不能看到限量、限時,肯定腦波很弱啊!

 

隔天~我的寶到貨囉!

下班回家後立馬就打開來試用,還好沒讓讓期望落空,是個好物一枚喲  

 

 
  

 

好吧,按照慣例來與大家分享

WMF附送說明書、售後服務卡、壓力鍋的分解圖

另外還貼心送上一本壓力鍋食譜,對於新手的我,這本可是好書!

 

02.JPG  

 

WMF壓力鍋有不同尺寸,有3.0L、4.5L、6.0L8.5L

當然還是要視需求而買喔!

我入手是4.5L,小家庭這尺寸算是很實用

但不得不說這咖有夠重,清洗時很花力氣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來囉~首次開鍋料理「紅燒牛肉」

 

先來看一下準備的材料!!

牛肉(半筋半肉)、牛蕃茄、白蘿蔔、紅蘿蔔、洋蔥、青蔥、薑、滷包

(依個人喜好決定食材,當然主角一定要有就對了!

 

07.JPG  

 

大致步驟分為:

1.牛肉先川燙去血水→然後快速撈起

2.接著換壓力鍋上場,把準備好的食材通通丟進去,然後配料也一起下鍋

配料部份,有放少許冰糖和米酒一起調味

 

08.JPG  

 

WMF壓力鍋蓋手把上壓力閥會因為壓力不同而顯示所代表的顏色

當出現黃色時,先把火轉中小火,接著紅色跑出來的時候就是準備關火

這此就會啟動洩壓閥的功能,等完全洩壓後就能開鍋囉!

其實只要配合說明書上的建議時間或經驗值,就能抓得到烹調時間

 

09.JPG  

 

10.jpg  

 

登~登~「紅燒牛肉」登場囉!

首次料理雖然牛肉沒有完全軟爛,但湯頭味道個人覺得很棒耶!

整個就是對WMF壓力鍋喜愛度增加,因為實在是太方便

只要準備好的食材通通丟入鍋內,很快就能食用,重點是省瓦斯喲

 

11.JPG  

 

12.JPG  

 

13.JPG  

  

小廚娘新手初體驗老公很捧場,讓我有小小的成就

是在暗示...要我更有動力繼續下廚嗎,哈~ 

 

 

 

 

(歡迎加入粉絲團與Cherry互相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