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尹小馬,讓喜歡吃甜點cherry很有口福

格友聚帶給大家品嚐手工蛋捲、乳酪蛋糕及羅宋麵包

 

 

 小熊雅軒手工蛋捲

 

味分別有~ 古早原味∕炭燒芝麻日式抹茶濃情巧克力 

Cherry拿到的是炭燒芝麻口味~

小巧可愛的外盒,十分的Q

每盒蛋捲分裝成11

 

主要成份和訂購專線,外盒都清楚標示

 

看著這厚實的蛋捲層,一口咬下後....

酥脆的口感與濃郁的香氣怎麼會這麼好吃勒!

超商賣的的蛋捲根本沒法比ㄚ~

不管是送禮還是自已享用都還蠻不錯的選擇



 

小熊雅軒手工蛋捲

訂購專線:0939-5265080913-876650

 

配送區域:
中和、永和、新店 滿五盒以上,免運費
板橋、新莊、土城 滿十盒以上,免運費
台北市區 滿20盒以上,免運費
未滿盒數 酌收運費100

 

小熊雅軒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emilyyou911






TOP
王子洋公館 (點我  連結奇摩介紹) 
 

 酥烤羅宋麵包


店家貼心附上
"好心小步"

這非常適合像我這很少進廚房的人

一看就能很明瞭知道如何弄出美味的食物 

 

份量應該快比我的手掌還要大

 

羅宋麵包通常放入冰箱風味更佳

拿出退冰,送入烤箱幾分鐘後就可食用了

烘烤時烤箱就不斷散發出陣陣的奶香味

 

酥烤羅宋麵包外皮酥脆,內層相當鬆軟細緻

麵包表面比高雄方師傅羅宋來得不會太油膩些

當我拍完照出門買一下東西,回來卻.發現羅宋麵包被吃完了

好加在我還有小嚐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