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遊玩這天剛好與七夕情人節碰巧相隔一天
但對過節日似乎沒有特別的期待感,只覺得和平常生活沒什麼大改變
可能是我們太常見面,而每到假日就趴趴造!!
但禮物當然是不能少的,這才是我最期待

週未假日cherry和李先生跑到三芝曬太陽
炎熱的陽光快把我們倆給溶化了!!
但看到北海岸的景色那麼美,再熱也值得的~

沒有特別的行程與規劃,隨性的亂走
臨時起意想要來吃吃看什麼是三芝大牛排,哈!!
就走進邊界驛站..
沒想到,下午二點多去尋問時服務人員卻說要等上2H以上@@
此時的我們..也不知怎麼了,還說「好,可以等!!!!」
(我們瘋了嗎? 這可是我第一次等上那麼久的店家)



還好邊界驛站有安排"等候區"
讓顧客等待的同時能夠看雜誌、玩牌...打發時間
重點,還有冷氣吹喲!!

等候區裡頭還店家相關的商品擺設,若喜歡的朋友們也都可以購買
Cherry逛了一圈,感覺價位稍微有些高捏~



竟然都等待了,那就來研究一下menu吧~
每樣都好想吃吃看,但.. 事先沒做功課的我們還是保守一點好





花了快一個半鐘頭等待的我們,終於...排到位置
瘋狂的倆人,最後的結論是『下次千萬別做這種事了~』

走進邊界驛站裡頭座無虛席
算一下光是外場工作人員就差不多有十多位,生意好得嚇嚇叫



桌上放著等會兒吃牛排基本配備讓我愈來愈期待



套餐類有分 "全餐" 和 "大餐",這之間只多馬鈴薯泥及飲料
害怕份量多到嚇死人的我,最後選擇大餐就應該就能吃得飽飽飽

餐前的麵包、沙拉通通交給李先生解決
因為我要留肚吃香噴噴的牛排啊!!!



先送上桌是另外加點『花枝圈』
好吃的味道完全媲美夜市攤的炸物..



花枝圈搭配三種不同醬料,味道也很不一樣喔
李先生說他最愛搭著芥末一口氣吃進嘴裡,完全不嗆辣



再回味滿滿一盤炸出漂亮金黃色色澤的花枝圈
有沒有像我一樣,光看相片就已經流口水了呢~



看到『招牌漢堡』的我們頓時有被驚嚇到
連薯條也是大份量,口感非常地酥脆,趁熱吃最讚喲~



瞧~才四份之一的牛肉漢堡放在cherry臉旁邊似乎還是覺得它好大
光是這"小丁點"的漢堡就讓我投降不能再繼續



倒是李先生在一旁吃得津津有味
還胡亂加一堆有的沒的搭配牛肉漢堡吃



吃了許多高熱量的食物配上汽水真是愉快啊!!
自已後來還加點蘋果汁,喝每口都覺得好清爽



哇嗚~等待就是為了這客『沙朗牛排』
服務生建議五~七分熟是最佳選擇,怕血淋淋的肉呈現再我面前,保守的點個七分熟
還好肉質沒讓我失望,還蠻有咬勁滴,但冷掉後風味沒那麼優就是了!!



牛排的沾醬怎麼感覺好像吃蒙古火鍋的紅鍋味道一樣,非常的特別
可是cherry還是覺得配海鹽最好吃




常再電視上看到三芝大塊牛排報導
這回親自體驗它的香味,感覺好新鮮喔
雖然等待的時間很久,但換個角度想成這是「情人節大餐」
心情就比較舒服些,完全忘記等候的漫長感~


邊界驛站 (三芝店)
電話:02-26361548
地址:台北縣淡金路18.1公里處
營業時間:AM11:30~PM21:00 (最後出餐時間PM20:30)

 



(歡迎加入粉絲團與Cherry互相交流~)




[ 延 伸 閱 讀 相 關 文 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