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長期在大陸廠工作的阿宏回台灣休假,就約了幾個同事出來吃飯
店家座位不算多,只是....因為我和李先生有事慢點到,其他四個人已經先用餐
到的時候竟然沒有六個人的位置,服務生還說那擠一擠好了@@" 
我怎麼看也擠不進去ㄚ,怎麼這樣安排勒?? 
後來我們就另外座別桌了,但沒想到平常日中午去吃飯位置都還會座滿。


每桌都有的小菜


壽喜燒鍋內只有少許一層醬汁,加了洋蔥和豆芽菜


一開始則會先上基本拼盤


肉類也是先上四樣任選,由於不吃豬肉,所以只有左上第一張雞腿肉,其餘為牛小排、雪花牛


如有需要其他額外的可繼續加點,當下的我 有傻眼到!
怎麼樣式那麼少,還詢問服務人員就只有這樣?


黑瓶:壽喜燒醬汁,任由自已喜好味道加多或少
白瓶:白開水,如口味太重可加此瓶淡化味道
可能不習慣壽喜燒的味道,從頭到尾我都一直加白瓶
但李先生又是重口味的人一直加黑瓶,倆個人意見不合ㄚ 哈!


服務人員告知煮好的肉可以沾蛋一起吃,李先生就興緻高昂準備打好蛋加蔥花,將煮熟的肉沾下去... 
結果第一個反應 噁!後來就把這蛋花給放旁邊沒在使用,真佩服他的勇氣


餐後附上水果


飲料部份點了梅子綠茶和葡萄汁但稍有些甜,壽喜燒可能不合我的口味吧!
上野和本燔都是我不會在想光顧第二次的店
本燔之前還在sogo旁的時候很好吃,但至從搬家後就覺得口味也變了,好失望喲!




店名:上野壽喜燒 (中原店)
電話:(03)437-2858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弘揚路55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5:00 晚上17:00~22:00
價位:平日午餐$299 晚餐例假日$359(均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