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vivivya於我出發前一天熱心推薦花園夜市不錯的小吃
也提醒台南食物都會偏甜,讓我有個心理準備... 
得卻南、北部的食物真的有些差異!

來到台南玩...那一定要去花園夜市的,
瞧瞧什麼叫"超大"夜市,週六的夜晚人潮不斷的湧進,好加在!
沒像同事口中說過年去的時候,那種完全不能逛只有被後面的人一直推向前的景像

首先在入口處吃了第一攤「陳記麻辣鴨血/港式魚蛋」
口味有分小、中、大辣!
如果愛吃辣的人可以來體驗看看,這麻又辣的美味!
但我覺得小辣就已經很辣了~呵!





飽滿鮮軟的鴨血塊,咬了一口 
哇~好燙!但真的是蠻好吃的,整個煮得非常入味
不會硬硬的,在嘴裡的口感很不錯!



接下來走幾步路就到了「二師兄魯味」
這家的魯味都是用現炒的,與以往所看到用滷汁煮不同
所賣的東西有雞爪、豆乾、三杯米血、小鳥蛋、雞心、雞胗、翅小腿、雞肝、雞翅....
這攤生意真的很好,許多食物剛煮好馬上就賣完了





我們則選了雞爪、豆乾、三杯米血,口感甜甜鹹鹹有點像照燒味道,還不錯呢!
其中三杯米血它煮得非常爛,帶著麻油味是Ryan說最好吃的



看到人那麼多,邊走邊吃也麻煩,倆個人就決定通通買好一併帶到飯店享用
之後走到花園夜市人氣攤「阿美芭樂」
嬌小的我迅速擠向前,說芭樂一份,哈~ 就馬上讓我帶走了



特地泡過的芭樂,吃起來軟硬適中,搭配特製的甜汁,難怪幾乎人手一袋!
但感覺與新明夜市"芭樂~喔"(招牌聲)的攤位差不多 哈!



再來就是「碳烤香雞排」,vi說是需要佔地一格空地排隊的那間,一直不斷的尋找,還差點買錯家
後來勵害的Ryan眼尖就先瞧見了這家攤位,只有在這條路上有被人擠人的感覺...



香雞排蜜汁味很重,對於口感上都能接受,好吃!



最後帶了一杯「蜂蜜檸檬汁」回飯店




今日品嚐一些夜市人氣小吃,但還是有很多攤位沒吃到
台南....果然是美食之都!
有機會下次還要再來品嚐花園夜市的美食



(歡迎加入粉絲團與Cherry互相交流~)




[ 延 伸 閱 讀 相 關 文 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