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走在路上Ryan突然問我「妳覺得什麼是幸福?」
我馬上回「幸福就是有疼愛我的家人、朋友、假日有你陪我啊....」
Ryan卻潑我冷水說「這是知足吧!」
讓我聽得很傻眼,男人和女人的想法就是不同@@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已的幸福,就看個人如何去看待
套一句candy常說的靜思語「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得多,而是因為他計較得少」
其實最大的幸福想必應該是莫過於喜愛美食的七年級生合手開幸福食堂
讓許多人都能享受他們之間的所做出的美食溫暖吧!


苗栗水牛城回中壢的路上閒聊中娃娃強力推薦位於平鎮這家幸福食堂的泡菜鍋很值得一吃
當下就馬上記下,要找一天有空閒時間來光顧。
剛好!等待變形金剛中間空檔前就先來到幸福食堂吃中餐囉~ (Ryan說..才不是剛好咧,明明就是自已計劃好)

才剛停好車,老板娘就已經開好門迎接我們
讓我們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感覺



店內雖然只有五張桌
接待的客人有限,但所有擺設都讓人很溫馨,絲毫沒有一點擁擠感





接著坐下沒多久老板娘就來點餐
看一下menu的價位都蠻平價的~



來這當然要點娃娃口中說好吃的「泡菜烏龍麵」NT$98
果然!不管是湯頭和食材以這價位都很驚豔
當上桌沒多久老板娘也很客氣詢問烏龍麵的麵條是否適中
但...我也沒說謊直接說"有一點硬"
老板娘也說他們會改進,當下感覺服務態度蠻不錯的,虛心接受顧客的聲音,才會有進步嘛~



「黑胡椒先生」NT$58
這個名字取的很可愛,其實它就是鐵板麵XD
有先生當然有小姐,但叫"磨菇小姐",就是口味上的不同啦



鐵板麵有附紅茶or綠茶擇一



四喜拼盤(雞米花、雞柳條、玉米餅、洋蔥圈) NT$150



雞米花、雞柳條是搭配甜辣醬
玉米餅、洋蔥圈是要配蕃茄醬,炸物也不會吃起來很乾的感覺,還蠻不錯的呢!
其中玉米餅味道不甜膩,好好吃喔~




因為有夢想開創屬於自已的店,隱藏於巷弄中的美味,真的要給二位七年級生加油!
改天有時間還想在來去吃吃呢~
現在只要消費滿200元可蓋一點集點卡,集滿5點可兌換一家之薯一份、集滿10點可兌換四喜拼盤一份
已經吃過四喜拼盤那就看能不能集滿5點換一家之薯好了




幸福食堂
電話:03-4914666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新德街179號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
                《晚餐》17:00~21: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