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中壢新明觀光夜市逛到爛掉外,我想第二應該就是士林夜市吧!
只要有去台北或是難得有二天的假期,一定都會想要去逛逛
傍晚來到士林夜市都快熱昏了,我完全低估台北的天氣@@
只是...討厭每次經過有條路上,人多到爆掉似的!




  豪大大雞排


捷運一下來看到對面排隊的人潮就知道一定是雞排
這也是Ryan指定要吃到的,他可能想說平常被禁止小吃攤的炸物
好不容易等到"開放"的這一天,所以才大肆的放縱自已吧~
豪大大雞排看起來好像是有將雞排按摩一樣,才會那麼大塊
雖然很多人排隊,但對於很少吃這種的我,也無法定義什麼是好吃
只是炸的蠻剛好不會太硬,裡面的肉也很嫩!





  接著,到隔壁攤買杯「金桔檸檬」來配~





 河粉煎


位在陽明戲院附近的河粉煎
聽說老闆是先蒸後煎等到兩面都成金黃色的時後就大功告成
河粉煎整個外型有點像碗粿,配上特自的醬汁~還蠻不錯吃!






  大頭龍蚵仔煎


每次來到士林夜市都不太喜歡到美食廣場吃飯
因為都要擠阿擠、推阿推,而且又熱,讓吃飯的興緻都沒了
這次心血來潮為了之前非常紅的偶像劇"轉角遇到愛"
想探看大頭龍蚵仔煎有沒有那麼美味呢~
結果cherry失望了....味道好普通
不得不說,還是忠福黃昏市場旁的「忠福小吃」做出來的蚵仔煎才是讚啦!





 阿亮麵線


再慈誠宮前小小攤位的阿亮麵線,兩側擺放幾張簡單桌椅
在旁排隊的每個人眼睛都瞪得超亮,一有空位馬上就坐下來!
坐在位置上吃的人多少都會有些壓力,後來我們選擇拿到廟前坐下來吃還比較自在些
麵線勾芡弄得很適中,吃起來口感很滑順~
甜不辣沾上特製甜醬及油膏,蠻不錯的呢~






 鍋加鍋


怪哩!好幾次路過這裡都是大排長龍,且不只一家賣鍋的排隊,好幾家都一樣!
我們也抱著湊熱鬧的心情來隨便選一家吃看看,完全忘記肚子其實已經快裝不下食物了
每鍋料都還蠻多且實在,但唯一缺點就是位置太小又窄,這點可能就不會有回訪的機會嚕~





 以利泡泡冰


吃完了一圈肚子都快撐了,最後還是決定先來杯泡泡冰再去搭捷運
很熱的天氣讓棉密口感的泡泡冰很快就溶化了,不得不快點吃完!
若要買以利泡泡冰這攤,必需要和老板說要現場吃喲
千萬記得不要說是要帶走,外帶的份量比現場吃的量還要少一大半
拿到的時候一定會後悔的~




  

之所以喜歡逛士林夜市是因為有吸引我的美食、飾品、衣服、很多好玩的新鮮事...
雖然每次來到這都一定要有被擠的心理準備
但對我來說興致依然不減~
下回在去還要再嚐試不同的美食..
寫到這~又讓我心動想要飛奔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