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初因佳琦於
plurk 聊起costco的事情後

接著我馬上回應想去一探究竟的意願 哈~

娃娃也和我有很大的興趣,就這樣成行了耶! 

只能說網路實在是很妙的一個地方

 

第一次來到costco都不了解這賣場到底有什麼好貨

大概上網做了一下功課,再加上同事的推薦

讓我costco初體驗很保守買了三樣 XD

 

石安牧場茶碗蒸 ($265∕12入;平均每個22元)

 

一盒共有12入,costco所賣的產品都是大量化,又不能單買幾個

但對於家裡人口沒那麼多,蠻傷腦筋的!

這時娃娃馬上說「那來平分呀!」 真是好主意ㄟ

每個外包裝都有清楚標示食用方式、成份及內容量

非常便利的食物,微波一下就可以吃了!

 

隨時想要吃茶碗蒸都很方便

水蒸、水煮20分鐘或是撕開小口以30秒微波三次即可

我是用大同電鍋,倒了少許的水,沒多久就蒸的熱騰騰了

 

石安牧場茶碗蒸裡頭有玉米、香菇、雞肉、蟹肉條

滑嫩的蒸蛋中加入豐富的材料,不輸自已料理的喲!

 

香嫩滑舌的蛋,用香菇提味,增加了茶碗蒸不少風味~

我和姐很快就將這碗秒殺

 

 石安牧場溫泉蛋 ($195∕16入;平均每個12元)

 

溫泉蛋每顆都是真空包裝,想吃的時候直接從冰箱拿出就可以馬上食用了~

而外包裝有個貼心設計小缺口是方便拆開取出溫泉蛋

 

切開後裡面的蛋黃呈現半熟狀態

每顆溫泉蛋經過長時間用滷汁烹調,相當入味

 
姐夫一開始還說"這溫泉蛋哪有什麼特色"

但最懷念這味道的人,還不是姐夫 XD 整包溫泉蛋不到一星期就通通吃完了!

 

以為我去costco只買了這二樣東西嗎? 錯!當然不只囉….

 

Lysol馬桶清潔劑 ($319∕4入;平均每瓶80元)

 

Lysol馬桶清潔劑,是一開始搜尋costco好物,看到蠻多人推薦的

先生想說家裡的馬桶總是會有一圈水垢,常沒辦法清洗乾淨

就決定將它列入必買之一嚕~ 原先還找不到這產品,真感謝大伙一同幫忙,才順利買到


這瓶容量超多的,以一般小家庭用二年應該是差不多


開口設計覺得蠻貼切,屬於旋轉式

使用時只要轉下就可以倒出,也不用擔心會一次倒太多

 

接下來就不太好意思了! 若倒胃口可以直接跳過  呵呵~

 

常使用一段時間馬桶都會出現一圈水垢

有時候用一般的清潔劑也清洗不掉,還要用力刷半天

第一次使用竟然讓我意外發現

由於這次逛Costco的時間蠻短暫,逛下來發現還有許多值得買的
只是份量一次都要買蠻多,能夠有朋友可以一同平分就很划算,等有機會還要再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