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被許多網路分享試用文給生到火
因為每天上班很忙碌,回到家幾乎都攤再床上想睡覺
說到保養...可能有空才會認真塗塗抹抹
現在保養就只有每個月固定去美容工作室做臉
平常就偏愛喝的或是晚安水面膜,隔天再清洗依然飽有水份的那種...
(最近愈來愈懶了@@ 但其實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當看到寶藝保濕冷敷劑這產品時,就覺得怎麼那麼符合我的需求呀~
想了一下...馬上去官網下單  呵呵~
而且對於第一次在網路上買東西的我,感覺特別新鮮
很貼心的卻是可以去便利商店繳錢,到貨時間也頗快的喲!


後看到那麼大罐整個就覺得划算,迫不急待的拿出來使用
每罐都有附贈挖棒,方便塗於臉上用的


打開銀色封膜後裡頭的冷敷劑呈現出透明果凍狀


隨盒附上一張產品容量、說明、適用膚質、使用程序,簡單說明很容易了解的~


像這種冰晶式的面膜可以天天使用
有時如果曬了一天的太陽,回到家就會厚厚的給它塗上一層,鎮定皮膚補充水份


先把臉洗乾淨後再將冷敷劑適量塗全臉
差不多等上30~40分鐘左右,就可以清洗掉~
這個時候就可利用等待的時間做其它的事情,個人覺得很方便!
cherry分享局部相片就好了,放全臉怕嚇到人XD (遺傳的小斑斑其實還蠻困擾我的)


洗掉後會發現臉上的肌膚蠻飽水且明亮,持續使用幾天下來毛孔有變小
對於兩頰常有泛紅的現象的我,也比較不明顯了~
連小斑斑也有淡化的效果,但我不渴望這款能讓我的小斑斑變沒有
除了雷射外應該沒有產品可以到完全不見吧?



每次做完臉後美容小姐最後都會幫我擦上冰涼的產品鎮定皮膚
這款「寶藝保濕冷敷劑」也有這個功用,最主要也算屬於保濕產品
後來自已也分裝小罐放到冰箱,等需要使用的時候再拿出來
整體覺得~每當敷完之後擦上基本的保養品會覺得吸收效果很好
常有時前一天沒睡好,隔天會拿它當作上妝前加強臉部水份用
其實啊...平常一定要補充"水份",且還要喝夠一天的量
千萬不能只喝飲料不喝水,這樣皮膚是不會水噹噹的!



 哪裡買~
網路購物Yooler樂購物網,是目前寶藝唯一合法授權的網路經銷商
http://www.yooler.com/index.php?target=product.php&psn=1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