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andy美人送我這貼心的禮物,超愛的啦~

網路上不少愛美的朋友們分享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看得我都心癢癢
正在當我決定這趟去日本時要將QTTO納入戰利品之一時..
收到Candy送來的生日禮物,整個人超驚喜的
我們的默契真是沒話說的"好啊",常常想的東西都會一樣,不愧是我的好姐妹~


從麗星郵輪玩回來後開始體驗,用了差不多二週,雖然效果不是特別明顯
但能消除水腫,隔天走路依然輕盈讓我很滿意


網路蠻多賣相類似的產品,而價位也差了十萬八千哩!!
去日本沖澠藥妝店看到賣的包裝就是 「爽健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
Candy不要失望,相信它一定會有效的



包裝都是以日文顯示,只好看圖了解意思囉!!
大致上就是再說明這雙襪子是夜間睡眠使用,可以幫助按摩



以cherry腿那麼粗來說,size選「M」穿起來還蠻鬆的
睡覺都不會有壓迫感,之後冬天穿這雙還有保暖的效果一定更棒~



鏘~ 鏘~ 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 出來亮相了~
粉紫色襪子很美耶,商人還蠻會設計,連睡覺都能讓自已美美的



不管是長度、腳踝、膝蓋也很有設計感,很符合人體工學
彈性不會讓人感覺很緊,輕鬆穿就OK了,隔天起床也完全不怕上班時間來不及



哇嗚~好害羞喲.. 露腿了
每天擦完身體乳液後再穿上美腿襪,還可以有保養的效果,材質做得很舒服,讓人睡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不知如果搭配擦瘦小腿霜的話效果會不會更明顯呢...........




每常下班時都能感覺到腿部水腫,美腿襪很符合每天坐辦公室的我
晚上穿著機能襪一起入睡,隔天早上自已有感覺到腿部放鬆...
雖然說能夠修飾腿型,但本身自已就不屬於修長腿型所以也不抱太多希望

姑且不說這雙襪子有多夯,使用後讓我腿部不那麼腫脹,覺得機能美腿襪好棒喲
重點是,它含了candy的愛心,讓我愈來愈喜歡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