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石垣島是個小島應該沒什麼可以血拼的!!
出發前沒換多少日幣就出遊去,沒想到...
石垣島的藥妝店、超級市場、購物中心都是超級大間,進去購物都還需要推車咧!!
當下,非常的後悔自已應該要多準備日幣的
買到錢都花光光,不夠還先刷卡,就是要買~


只要是參加岸上觀光行程最後都會來到超級市場購物
就是看到行程DM上寫"超級市場",我才誤以為沒啥好買的......



每次只要來到日本藥妝店一定是必逛的,所有商品陳列讓人大驚訝~
只要是台灣專櫃的品牌化妝品在日本都變成"開架式",價位也非常的漂亮
可是現在的日幣匯率實在是高的嚇人,買東西的時候都還要換算一下...

起初我還以閒逛的速度逛藥妝店...
但慢慢發覺許多遊客已經瘋狂血拼,買東西完全不手軟幾乎都用「打」單位來計算
頓時驚醒自已不能在悠閒了,開始加入大搶購的行列
最後比較起來我還是算小小咖,因為大家都是有備而來的
再一次後悔自已日幣換太少了~

其實藥妝店賣的產品不只以下這些,後來血拼起來完全忘記拍照這檔事了
只能說日貨的東西超好買~




這條蜂蜜蛋糕就是上篇有提到「手作の菓子工房」香噴噴蛋糕
嚐上一口時蜂蜜味道好濃,且又不會太過甜膩,很快地大家就掃空了!!



Cherry的購物清單中,藥品的品項還蠻多
很慶幸自已所列出來的幾乎都有買齊


 小護士高保濕護唇膏

在日本看到小護士的產品真的好多喔!!
蠻多都是台灣買不到的,就像這次買高保濕護唇膏也是只有日本才有賣
看到高保濕整個就讓人心動,因為每到冬天我的嘴唇就會乾得受不了
用了一陣子後感覺其實還可以啦~
可能適合我的還是只有KIEHL'S 1號護唇膏



 休足時間

自從回國後就開始忙碌的工作,還沒有出去斷練腳力需要用到休足時間
蠻多網友都說貼上它隔天後腳變得輕盈很多,我相信它絕對是個好物





 大塚製藥萬用軟膏

原本是要買「曼秀雷敦AD肌膚乳霜」
但它實在是太夯了,很快就被掃購一空,後來請服務人員補貨,卻說已經沒了.. @@

最近公司又有跳蚤了,不知為什麼每年我一定是會中標
前幾天發現我的腳開始紅腫發癢,仔細看..天啊又被跳蚤咬
回到家後馬上拿出這法寶,反正就衝著是"萬用軟膏"應該是什麼都ok的吧!
結果,很快地就不癢,持續擦了幾天下來也消除紅腫了耶~



 新ウナコーワクール止癢液

日本人還真聰明都能設計出蚊蟲止癢液這產品
當被蚊子叮到後擦上止癢液有涼涼舒服的感覺
且真的能瞬間感受到被叮到的部份沒那麼癢了,好可惜只帶一瓶回來



 小花藥水

許多人到日本幾乎都會帶上一盒小花藥水回台灣
粉紅色外盒是隱形眼鏡專用,桃紅色則是充血專用
看到同團的朋友們直接將架上所囤貨通通掃購一空,可見它的魅力真的無法檔啊!!
Cherry自已也帶二盒桃紅色,本來是要送朋友的,後來想想藥水這東西怕有人會不適用

李先生常都工作超時,現在睡前都會點上一滴,讓眼睛休息別那麼疲勞
點上的那一刻是無比的涼,只要適應後就會覺得很舒服喔~



 DOLL Wink 假睫毛黏著劑

常會想說出門要騷包一下,戴個假睫毛讓眼睛更有神
但每次光是把假睫毛弄個黏著劑時就弄得我手殘,出門都要花上好久的時間
偶然看到"花猴分享日系小物",準備出國前還去美x泰尋找過,店員說早已賣到缺貨了!!
竟然李先生再日本藥妝店發現這款,價錢也比台灣便宜很多,超lucky的啦~

對於不常戴假睫毛的我,選擇黏著劑一定要方便上手
用過一次後DOLL Wink發現它超好用的,戴了一天假睫毛也不會有脫落現象
Cherry的心得是,美材行有些便宜的黏著劑比較不建議選購!!



 極潤保濕液

這產品一直以來都賣得嚇嚇叫
看到日本所賣的價錢比起台灣低很多,二話不說直接放入購物車中
常在冷氣房下工作的我保濕是很重要的,當然連補充包也要一起帶囉



 花王蒸氣眠膜

李先生對蒸氣眠膜極度感到好奇,很快就拆開來使用
敷在眼睛上會慢慢感到溫熱感,差不多10分鐘後能感受到眼睛血液舒暢
他一直覺得眠膜太神奇了,唯一就是不愛它的味道~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買到的是薰衣草味,哈..買錯了,就將用吧!



這是專門為baby設計的糖果,看到可愛的包裝就想到要買個調皮的小阿哥
每次他哭鬧的時候就拿小鏝頭出來騙他,還真管用耶~



沖澠著名名產就是"黑糖"
這月小紅來報到時沖泡二塊來舒緩陣痛,挺有效的喲



出去玩伴手禮是不能少的,帶給同事一同分享



 川平灣黑珍珠泡盛酒

沖繩當地出產的米酒叫「泡盛」,酒精濃度相當高,一定要套水後喝起來比較順口
不斷的暗示李先生打開後我也要嚐一口,但到現在都還沒動靜!!
蠻期待黑珍珠泡盛酒的口感,改天有時間一定要偷偷打開來自已喝


..還有一件 海人T shirt” 忘了拍照,這件可是李先生的最愛呢!! 
選了很久挑一件很具沖繩代表性的衣服,有機會再來亮相一下 

以上是
cherry分享小小的戰利品,血拚完後只有一個想法
原來小島也能很好買啊~” 
很可惜日幣換的不夠多,要不然一定不止買這樣而已,只能期待下回的日本行囉~


2010
首次體驗麗星郵輪航程於『沖澠石垣島戰利品篇』劃下完美...
航程中不管任何時刻都能享受到最優質生活 
明年時間允許的話,還要再來個麗星郵輪之旅~


 麗星郵輪海上悠閒假期回顧...
 
行前、艙房篇
 娛樂篇 
 餐飲篇(上) 、 餐飲篇(下)
【日本】沖繩石垣島‧川平灣、龍宮城鐘乳石洞
【日本】石垣島自然生態之旅(桃林寺、生魚片大餐)
 【日本】沖澠石垣島戰利品篇
 



(歡迎加入粉絲團與Cherry互相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