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遊玩香港迪士尼樂園,有個最主要的行程
那...就是..與米奇一同享用早餐
光是用想的就快讓cherry大聲尖叫,出發前超級期待~

翠樂庭早餐有二個時段是可以與迪士尼精典布偶享受快樂時光
我們於check in時就已經先預約好隔天七點的位置



餐廳整體佈置讓人覺得好溫馨
此時的我~心中好期待米奇的到來







翠樂庭餐點非常地豐盛,各國家料理都有
當然道地的港式飲茶是少不了滴!!









滿心期待卡通人物的出現,都忘了要去自助吧拿早餐
真是辛苦李先生,幫忙cherry拿了那麼多樣營養早餐
總覺得二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好像不太夠耶!!! ((其實是我們有小賴床一下!



回家整理相片才發現被偷拍
李先生說..「妳看,妳的臉就是一直觀望米奇到底來了沒~」



遠遠就聽到小朋友的尖叫聲..
探頭望,是cherry最愛的『米奇先生』準備來和我們一起共渡早餐時光耶!!!
::註::每時段通常約半小時後迪士尼精典布偶就會出現囉!

這天cherry遇到有米奇、高飛、布魯托一起共享早餐
每個布偶都超級可愛,難怪每個人都為迪士尼瘋狂
整個翠樂庭餐廳因迪士尼充滿著歡樂的氣氛
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通通為牠們而著迷
別怕沒辦法和偶像們合影,服務人員會安排動線帶領與每桌遊客見面

終於,Mickey來了~來了~
太開心的我還因此有點緊張的感覺 (我知道我很誇張啦!)





米奇到每桌都讓人感受得到牠的親切
記得這桌一家人是來自韓國,小朋友的舉動非常的熱情



高飛狗好高喔!!
知道我說牠很高,還對我比出"吃飯"的手勢,真是Q極了



布魯托來到我們這桌待的時間比較短,真可惜~



翠樂庭餐廳外掛著超大幅迪士尼畫
這幅真的很美,好想擁有它喔!!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早餐享受完後和李先生走到"米奇迷官"散步去



幼稚的倆人玩什麼看誰先走到出口的遊戲
吼喲~最後當然是我輸,一直呈現鬼打牆狀態,完全找不到路線往前走



這表情是要和我說明,贏家是他..
真是可惡!!



2011香港遊記
【2011香港】序。旅遊記趣
【2011香港】迪士尼飛躍奇妙歡慶五周年
【2011香港】迪士尼飛天活力探險
【2011香港】迪士尼翠樂庭與米奇享用早餐



接著cherry下篇分享迪士尼樂園酒店
裡頭有很多驚奇的玩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