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行程不管怎麼安排都擺脫不了Shopping,因為是購物天堂啊!!!!
港幣一直往外噴,怎麼那麼好買啊!?


迪士尼樂園裡的美國小鎮大街,讓人踏進去大門後就不想走出來
看這外觀很難想像裡頭有無限延伸的店家,都是賣Disney週邊商品



Cherry被米奇給電暈了,每樣都好想帶回家
挑了最後只帶小型行李箱、Q版帽子、手錶還有送給小姪子的背包

米妮行李箱讓Cherry想了好久, 一直猶豫該不該帶它走呢??
最後,鐵了心托到櫃檯結帳
實在是它真的Q炸了,好愛呀



瞧~ 小姪子背著米奇背包和拉著小阿姨的皮箱好古錐
坐高鐵時吸引不少人目光



雖然迪士尼戰利品不多,沒關係.. Cherry還是帶您們逛商店街
感受一下購物趣唄













這卡皮箱其實是Cherry最想要的
但它實在是太昂貴,讓我下不了手將它敗回家
只好請李老大幫我拍個照過乾癮一下,含淚和它說掰掰



接著走到整家店陳列許多各樣式迪士尼水晶藝術廊
透徹的水晶,讓人流連忘返,美爆了!



最後我們倆在玩偶店玩的不亦樂乎,當下真的有股衝動想要購買米妮髮束
後來..冷靜下來 想了又想,回台灣我哪敢帶這米妮到街上遊逛啊!





櫥窗外擺設商品也讓我好愛哦!

同事曾經問我說,為什麼那麼愛米奇啊?
其實我也說不出來這感覺,只要看到米奇和米妮總是讓我愛不釋手






除了迪士尼樂園很好買之外,還有香港很多地方都是購物天堂
有些商品價位Cherry覺得換算台幣後還蠻平易近人
但前提要有規劃的shopping,且港幣一定要準備齊全,千萬別超出預算哦!




接下來就是香港行哩哩摳摳的戰利品
優の良品、UNIQLO、H&M、卓悅、莎莎,都可以挖到寶



優の良品裡賣好多小零食,陳皮梅、豬肉干、口味多樣的零食及蜜餞..等
不管是拿來送禮還是自已食用,都還不錯!



好特別的肉鬆蛋捲,有原味、芝麻、紫菜、XO醬口味
外表像似捲心酥,但它卻是鹹口味哦

蛋捲包覆著大量肉鬆,讓人想要一根接著一根來吃
但要配水一起食用,因為吃到最後太乾了



幫朋友選購禮物,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其中澳寶一分鐘焗油,當潤絲使用,沖完頭後還有香香又不刺鼻的味道
隔天頭髮依然滑順,超適合我這種懶惰鬼
自已留一條用,感覺好像太少了耶!



再來就是UNIQLO及H&M李老大購買的衣服
怪哩~ 這兩家的衣服款式明明就很多款式可以選擇
但我怎麼連去三次香港都挑不到喜歡的呢???
倒是李老大每次都能滿載而歸,大包小包的回台灣



瞧瞧李老大出遊玩時穿著H&M的襯衫和迪士尼的帽子
好像...有陽光男孩的fu哦!!



不少朋友分享的「黃道益」,這位先生可真了得啊!
當酸痛時擦上去,過了一回兒就能達到舒緩效益
但,不是所有店家賣的都是正品,購買時還是要仔細挑選哦



哇~購物果然讓女生變的瘋狂
即使挑選給朋友不是買給自已,都能欣然自樂

以上就是cherry的香港購物記趣,掰囉



難怪很多朋友都說,香港好好買又好燒錢呀~
雖然來到香港前早已抱著必鐵腿的認知,但也讓我太折磨了吧!!!
玩了三天感覺腿已經不是自已的一樣 
可是當我整理相片的時候,還是很懷念出國玩樂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