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現在對cherry來說距離變得很近的一個地方
坐著高鐵啾幾勒就到了~

當抵達高雄看到久違豔陽高照的太陽,果然是熱情的港都

主要是去旗津遊玩,行程依然與吃吃喝喝擺脫不了!!!
搭乘旗津渡輪享受吹風的快感,但...我不愛汽油味,聞得都快頭暈



 

以前是海軍的李老大看到艦艇莫名的興奮,而我都沒什麼fu勒~

只印象電視上看過穿著白色海軍服帥氣的模樣



 

由渡輪站出站後看到好多小吃攤,都很吸引人

烤玉米、烤魷魚、鳥蛋、彈珠汽水..... 哇!!! 一想到就流口水了

已經好幾年沒來到旗津,這兒的變得很不同,多了一點商業氣息

但店家也很創新,果然是高雄觀光新穎的地標



 

來到這兒當然不忘今天主要就是準備來吃海產!!

沒有事先做功課,隨性的挑啊挑~ 跟著姐夫來到他覺得還不錯的海產店

看到滿滿的新鮮魚貨,每樣海鮮上面都會放上販售的價錢

在挑選時自個在評估一下,大部份還蠻便宜的!!







 

挑得太忘我似的,不知覺點了好幾道菜,但每盤吃完都還的想要再繼續

尤其是那盤蝦蝦讓我們意猶未盡,蝦子的新鮮度很美味,好想要再點一盤噢!!

 

接著繼續吃~ 我們來到讓姐夫忘懷蕃茄切盤

雖然已經很飽了,但為了這盤還是坐下來品嚐

 

蕃茄切盤搭配著特製沾醬一起吃,口感很獨特

在北部好少見像這樣的吃法

但還是有人無法接受蕃茄與沾醬一同享用
每樣美食的觀點都見人見智嘛!!! 



 

高雄的太陽實在是太熱情,讓cherry都快中暑

馬上提議來去吃冰,要不然我真的熱到快走不動

冰~ 當然非渡船頭海之冰莫屬,觀光客一定會來這兒朝聖

屋子裡牆壁、連騎樓柱子、每張桌子..能寫的都佈滿著簽名塗鴉
妨彿來到泡沫紅茶店似的(哇,不小心透露我的年齡)

 

海之冰的份量還頗大碗

像我這樣小鳥胃的人,兩人合著吃一份可能就夠了

看到隔壁桌五位男同學不知點了幾倍大的冰,搬上桌前頗壯觀

光是看著那碗就讓人驚呼,和大家一同分享這滋味,還蠻棒的!!





坐在旗津海岸公園休息吃著烤魷魚,望著騎著單車的遊客們,這樣的感覺好愜意

天色漸漸昏暗也是該回家的時候,搭著高鐵結束我們的旅程~




(歡迎加入粉絲團與Cherry互相交流~)




[ 延 伸 閱 讀 相 關 文 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