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哇嗚~牙套生活紀錄來到第七刊

 

也就是不知不覺矯正器陪伴我也已經五個多月

 

習慣到都快忘了要紀錄進度,哈!!

 

 

VOL.7牙套進度報告

 

療程日:103.07.18

 

這月依然處於牙縫關合中,就差一咪咪,下排就能併排囉!

 

每月都會覺得變化幅度很小,但看著從之前到現在紀錄相片

 

其實之前歪掉和重疊的牙齒早已被拉正

 

這時候,就有種雖然辛苦但終於有成果的感覺

 

也覺得$花的非常非常欣慰,嘻!


之後接下來就等待每顆牙兒位移到適當位置~

 

02  

 

左邊上、下排的牙齒,也進入顆顆併列期

 

醫生說我的進度比預期還穩定  

 

但為了能如願於預期月份拆掉,接下來療程就改為平均三週看診

 

嘿嘿,沒關係~沒關係~為了完美,這過程是值得的!

 

03  

 

這個月的矯正器又和我嘴肉很恩愛,唉!

 

通常剛療程完最容易會嘴破

 

後來發現當我身體累的時候,也會破一下

 

好幾個月都有這樣警訊,提醒我要好休息~  

 

04

 

當嘴破時,對於吃東西的選擇就不能太刺激

 

感謝我家老大,竟然貼心早起煮粥,解救我早餐和中餐的不適

 

其實戴牙套也能吃美食,CHERRY開始來搜集相片,下回與大家分享喲!

 

05  

 

第七刊進度依然持續密合中

 

但~相信下次的療程會讓下排完全排列整齊(握拳)

 

在診療時醫生大人說,我很有可能會如期拆牙套

 

當下聽到,讓我有種開心到想跳舞,哈!

 

 

另外,先與大家報告

 

與醫生討論後,下個月牙兒會做不同的變化

 

到時完成後,第八刊就會立馬分享(期待ing

 

掰~下刊見喔!  

 


 

 [ 延 伸 閱 讀 相 關 文 章   牙套生活系列分享文 ]

 



(歡迎加入粉絲團與Cherry互相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