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60152.JPG  

 

cherry生活隨記中很少談論屬於我和李老大的愛情故事

極低調的我,覺得無時無刻分享私底下倆人生活,對我來說有點不太好意思!

但今天突然很有感觸,打開電腦、敲打鍵盤...劈哩啪啦說個不定

如果有興趣觀賞cherry分享純文字的話,那往下繼續囉~

 

  

 

 

我與李老大不知不覺彼此相伴七年

就在今年年初倆人決定要邁入人生中另一個階段

沒有特別對婚姻的衝動,所以更沒有大排場求婚過程

也許因為長輩的催促,讓我們開始重視這問題

雖然是這麼說,但我內心世界是一直不願面對這問題! (是傳說中的婚前恐懼症!? )

 

 

說穿了婚前恐懼症,也是自已內心世界存在著「捨不得」

長那麼大除了外出旅行,其餘時間都在家黏著爸媽

習慣和爸媽撒嬌、習慣和家人開心說笑、習慣好多好多...

(李老大的謎之音,之後當人妻也是常回家賴著不走不是!

導致當討論結婚這段期間,思緒較複雜無法平靜的規劃,使得對於結婚這檔事更沒有憧憬

 

 

但~看到雙方長輩面對我們倆準備結婚事兒,臉上不時流露出喜悅的表情

讓我感受到真誠的祝福及歡喜接受未來女婿、未來媳婦,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對於務實派的我來說,求婚不是我踏上婚姻的一個憧憬開端

而是倆人對未來共識是不是能契合,這之間當然花了很多時間互相溝通及包容

 

 

結婚~雖然只是個簡簡單單的兩個字,但其中包含了許多彼此的愛與責任!

所以務實大過理想的我,在要往這段路前進時,讓我會因為對未來的不熟悉,而對婚姻有點怯步

但這一路走來,很謝謝身邊一直陪伴的李老大,他總是很辛苦努力,只為了彼此共同目標打拚

雖然這過程辛苦只有倆人才能明白,也許有時給旁人觀感會造成誤會,但也沒關係

我們依然大手牽小手走到準備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繼續共同奮鬥,這也是平凡中幸福的事~

 

 

 

很開心遇到照顧與疼愛我的人,接著~

我們即將邁向屬於兩個人的婚姻旅程

再未來日子裡,繼續攜手學習屬於我們幸福的人生  

 

 

 

也許未來我不一定做到最好,但期許自已能夠扮演好每個角色

 來吧~ 我的婚姻生活,請多多指教!  

 

 

 

 

之後時間允許的話,會陸續分享屬於R&C的「婚禮籌劃紀錄」

 

 

 

 


 

 

 [ 延 伸 閱 讀 相 關 文 章   婚禮籌備系列分享 ]

 



(歡迎加入粉絲團與Cherry互相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