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夜市前陣子突然變得不熱鬧,不知是什麼原因...
連常逛的"學姐攤"都被迫不能出來擺,這樣去中原就感覺少了什麼似的~

某天,一如往常來到中原,但想逛街的fu都沒
隨性選擇韓式料理『寶寶屋』飽餐一頓就打道回府!!



店裡擺設裝潢都很有韓國的味道,連電視播放著也都是韓劇
選好位置坐下隨後有位阿嬤從冰箱裡拿著一壺茶,讓我們解解渴
喝起來好順口呢!! 只是喝不出什麼款的茶耶??



點餐嚕~
每次吃韓式料理不免俗當然是那幾樣啊!!!
Ryan都說我的胃口還真好掌握,喜歡的東西就是常常點也不換口味



我喜歡就是泡菜鍋啦~ 怎麼吃都不膩...哈!!
但我又不愛太酸的口感,剛好寶寶屋做出來的泡菜鍋很符合我的胃呀,湯頭真是棒
Ryan最後都搶這鍋猛喝,一口都不想剩給我



一開始想說石鍋拌飯怎麼料理那麼久咧
詢問後..才知是,現做石鍋必需要溫熱數十分鐘才能後續的料理,所以需要等上一回兒的時間

送上桌前若是需要專人服務攪拌的話也是可以的喔!!
每顆米飯都拌得很均勻,拌飯的過程中聽到嗤嗤作響的聲音,讓人就覺得拌飯一定很好吃



很可惜,煎餅就讓我們覺得沒那麼優了,吃起來口感卻有點濕潤
可能是我們喜歡酥脆的煎餅,吃起來就會很香



辣炒年糕就很夠味
醬料調味的讓cherry覺得很道地 (但我也沒去過韓國耶!)



整個用餐時間,一直聽到隔壁桌大聊公司哪個主管如何又怎樣...
不斷的述說空降主管的白木事績,聽得我都煩起來了!!
煩的點並不是那位主管所做所為
而是那位小姐一直說別人工作態度不好,自已有多好...
剛好寶寶屋店面又不大,我想..她的心聲應該整間店的客人都知道吧...

由於已經不想影響自已的用餐心情
很快地將晚餐吃完,拍拍屁股走人...

準備牽車的時候卻發現樹旁邊有個醒目的牌子
上面寫著那麼動人的話,哈..千萬別以為是Ryan寫的啦!!

真不知是哪個貼心男生,這樣求婚方式相信一定會成功的




 寶寶屋 快餐.韓式涼麵
電話:03-4668066
地址:中壢市大仁五街41號



(歡迎加入粉絲團與Cherry互相交流~)




[ 延 伸 閱 讀 相 關 文 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