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起眼的小巷弄竟然隱藏好吃的美食
珍崎第凡內是和小涵約會時推薦來這家~
雖然與之前我們常去的
溫馨小店大不同
但卻讓我喜歡上它們家的味道!
後來沒多久又帶李先生來品嚐


在中壢普義路上(往去中原的路橋附近)的珍崎第凡內家族
店裡所供求披蕯、義大利麵、焗烤、特調茶飲
沒有特別的裝潢,也沒有精緻的擺設
但唯獨能感受到這間店的人情味~



價位都很平易近人喲!



只要加40元就能升等為套餐,有玉米濃湯及飲料(若是超過20元補差價即可)

 
玉米濃湯

奶味不會太重的玉米濃湯我個人很愛喝
像酥皮濃湯那種濃稠只喝到太多的勾芡...就沒那麼愛了



香醇濃甜的湯頭,配上豐富的食材,每一口都喝得很滿足!
喝一碗還覺得不夠呢~



飲料的杯子就比較像早餐店的感覺
建議老板能評估一下是否更換美觀一點的杯杯...
擺脫外觀不說,奶茶的香味還蠻喝的耶~


由於人手不是很足夠,這兒的料理都需要等上一回兒...
和小涵聊天的同時不知不覺餐點送上了耶! 

 培根蝦球焗烤飯



熱騰騰焗飯香氣不斷的竄出光是聞到味到就流口水了
李先生品嚐後~說培根蝦球屬於重口味,吃到最後要一直配飲料 哈!



 焗什錦海鮮



每一米飯都能吃到焗烤的味道
就連最下一層依然風味存在,海鮮的料也給得相當多
比起剛重口味的培根蝦球,我還是喜歡清淡些的什錦海鮮



這是小涵點的餐,老實說有點忘了這餐點的名稱
應該是焗茄子肉醬



看她吃得津津有味,知道一定不錯吃!
但小涵不能挑食囉...蔬菜也要吃喔~(妳懂的)



 蛤蜊奶油義大利麵



第二次來吃想說換換口味,就點個義大利麵吃
看似小小一盤,給的份量還挺多的
義大利麵中吸收到奶油醬中淡淡的蛤蜊
另外加上起士粉增添不少香味喔~



 檸檬雞柳

炸得非常香酥的檸檬雞枊口感很棒!
很可惜只有三塊,讓我們吃得很不過癮
當然!最後勝出是我嚕..開心的將多的那塊吃下肚 




珍崎第凡內沒有特別得裝潢,但它的餐點卻有它獨特的風味
每當用餐時間這兒的位置幾乎坐滿,就連準備外帶的人也很多
記得...和小涵約會的那天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外頭下著雨,老板的媽媽(我猜的)看到車子坐墊濕濕,馬上拿紙巾給我們
雖然只是小小一件事,但卻讓我感受到無比的人情味
喜歡它們對態客人的恭敬態度,而餐點也很平價,是會繼續想造訪的一家店



珍崎第凡內家族 速食餐飲
電話:03-4341200
住址:中壢市普義路180號
營業時間:AM11:00~PM02:00
             PM05:00~PM09:00
*星期一彈性休假*




(歡迎加入粉絲團與Cherry互相交流~)




[ 延 伸 閱 讀 相 關 文 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