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yan の餐〕


〔Cherry の餐〕


12月是個溫馨幸福的日子,有聖誕節、跨年... 只是,準備禮物就讓人頭痛
哈!當然沒忘記我家李大爺生日啦
說他是射手座,但似乎好像沒那特質耶,星座還是參考嚕!!


王品旗下美食餐廳向來是cherry再特別節日時優先考慮慶祝的地方
沒什麼頭緒之下決定生日就去西堤過囉~

從帶位到最後離開對待客人的態度都很完美
它們一貫的作風讓我覺得花服務費是很值得的!




小週未的晚上來西堤用餐的人還蠻多的
絲毫不受外頭低溫又下著雨影響
而這走道...有個幸福的事情準備要發生了!! (敬請期待)


開胃菜 鮮蝦蘆筍

果然沒讓我失望,蝦子很鮮美配上清脆的蘆筍,吃起來很爽口
就讓第一道開胃菜展開今晚飽餐的開始


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法式牛肉焗麵包

牛肉焗麵包


牛肉焗麵包裡頭藏著許多的洋蔥,牛肉也很軟嫩
看起來特別可口,但不愛吃洋蔥的Ryan覺得並沒有特別的優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每次來西堤一定都會點上這道
喜歡挖大量焗烤蘑菇沾到香酥的麵包上,每口吃進去都好香喲~
若方塊麵包不夠吃還可以再請服務人員送上
只是..每次吃上好幾塊麵包,很快就有飽足感,所以要克制


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時鮮水果沙拉∕蘿美生菜沙拉∕義式牛肉沙拉

義式牛肉沙拉
特製的醬料搭配冰涼的牛肉
讓這道義式沙拉呈現出不同的風味,還不錯吃的一道!


鮮蝦洋芋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清淡的洋芋沙拉還是比較深得我心,怎麼吃都不膩


  義式海鮮清湯∕法式洋蔥牛肉丸湯∕杏鮑菇南瓜濃湯∕松露野菇濃湯

義式海鮮清湯
海鮮清湯味道蠻重,裡頭有魚肉、蛤蜊、蝦子...
看下來,就能知道Ryan是屬於重口味,而我就走清淡路線 


松露野菇濃湯
濃湯搭配西堤特製的酥皮,每一口都覺得湯好濃郁喲!! 
味道我好喜歡,一口接一口喝完這一碗發現自已就已經半飽


沙瓦

冰沙味道不會太濃帶點酸酸的口感,對解油膩蠻有幫助
若是還需要加取的話,服務人員會隨時準備~


主餐 
TASTY 酥烤牛排∕TASTY 原塊牛排∕義式鮮烤牛排∕歐式豬腿排∕義式茴香魚排
        ∕法式烤雞∕西西里海陸雙拼〈牛+海鮮〉∕法式鴨胸

嗚~終於到主餐上菜了!!
今天壽星點TASTY 原塊牛排


切下去的同時肉汁會瞬間流出,令人口水直流
且每塊牛肉都能吃到它的嫩度
服務人員建議原塊牛排點八分熟
但害怕血水的朋友們還是可以再熟一點


西西里海陸雙拼〈牛+海鮮〉


這回點的與以往不同來個"海陸配",有烤花枝、魚肉、酥烤牛排再搭配新鮮蔬菜
上桌的同時建議服務人員先吃烤花枝
因為趁熱吃口感嚼勁較佳,避免涼掉會咬不太動 (應該是怕會有失淑女的風格XD)


酥烤牛排
表面烤得非常酥香,色澤也好美喲~
依照服務人員建議的七分熟,牛肉嫩度很剛好,整個口感就覺得好棒!

 

剛剛賣的關子來嚕~
其實是,就再我們享受好吃的牛排時......
cherry發現前方有位男生拿著鮮花走到他女友的旁邊
男生將口袋準備好的戒指拿出後跪下求婚
而西堤播放著求婚進行曲的音樂,周圍的氣氛隨之而來~
頓時這位女生嚇傻了,鄰坐的客人一口同聲說「 嫁給我! 嫁給我! ...」
最後,這美好難忘的求婚記,當然是成功的!! 


甜點 
法式烤布蕾∕香榭奶酪∕巧克力袋冰淇淋∕草莓戀上巧克力

法式烤布蕾
飯後來上甜點真是很不錯
烤布蕾口感不甜膩,好吃喔!


草莓戀上巧克力
老實說,是被這名字給吸引到才點的!!
但口感上就只有草莓冰淇淋算蠻不錯,整體搭配下來味道就沒那麼優了~


飲料 
美式炭焙冰咖啡∕雪沁藍橙情人果∕香芒冰沙∕風味水果冰茶∕熱咖啡∕玫瑰森林
        ∕熱纖盈香草茶∕熱水果茶


香芒冰沙、風味水果冰茶
 

所有的餐點都送上差不多時,有位服務人拿著可愛型的生日蛋糕迎面而來
Ryan非常的驚喜,還說 我又來這招 
每當有壽星來用餐時,只要有事先告知下
一定都會有歡樂的服務人員帶領著氣氛唱著生日快樂歌
最後,還幫拍一張相片留給我們作紀念
但我真的沒有事先和服務人員說,我自已也有嚇一跳ㄟ 
王品旗下美食餐廳再度讓我感受到最優質的服務






TASTY西堤牛排餐廳 (中壢店)
電話:(03) 425 - 3596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99號2F
官方網站:http://www.tas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