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要出發去台中玩前就先說好一定要買到
瑪露連嫩仙草

因為每次毛弟去台中時都麻煩幫我買回來,但沒有一次買

這回我可不想再錯過了呀!!!


 


 

大坑紙箱王創意園區準備吃晚餐的路上,選擇就近的漢口店停車下快速的購買

原先就不打算在店裡吃,因為要買桶裝式的嫩仙草帶回家

 

雖然瑪露連桶裝上面標示仙草可約6~7一同分享

愛吃的我不到二天這桶就KO掉了呵呵~

 

回到家馬上裝上一碗大快朵頤一番並加上奶油球一起吃

哇!吃了一口,超有彈性的,很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比起市場所賣的大桶仙草更滑順些

 

嫩嫩的仙草,真的好好吃喲~

每桶都會附上奶油球可隨自已喜好加取

我個人就覺得不加仙草很爽口,加上奶油球帶點甜甜的滋味

兩種風味我都很喜歡

家人還嫌買一桶不夠@@(因為都被我吃掉了XD)

 

隔天煮之前於東東芋圓買的二包綜合圓,配上瑪露連嫩仙草,讚啦!
哎呀呀~ 看到相片 不知覺讓我又想起它的味道,若是能現在 出現在我面前那該有多好呀!!

 

 

難怪瑪露連嫩仙草再團購界那麼夯呀~

毛老弟去台中知道你姐姐想要什麼吼

 


瑪露連嫩仙草 (漢口店)

電話:04-22953939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327

 



(歡迎加入粉絲團與Cherry互相交流~)




[ 延 伸 閱 讀 相 關 文 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