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過年期間曾被六合夜市給嚇到後,就不敢在踏進去
難得來到高雄遊玩又不想錯過晚上的夜市
想了一下,決定去一樣很熱鬧瑞豐夜市吃吃喝喝


第一次來到瑞豐夜市比我想像中還要大耶
我整個就像小孩活蹦亂跳似的,想玩、想吃、想喝、想買....通通都想要!
每個攤位動線歸劃很有條理,逛起來很清鬆,但假日人多了點就是


早再出門前一天就已經先上網搜尋想吃的美食
許多格友分享的攤位都好多人喔!! 
等啊等...終於輪到我們了,那就是「忽必烈蒙古烤肉
就坐之前要先付錢(一人110元,二人140元)拿盤子
然後隨著自己本事用力的拿想吃的菜
為什麼要用力呢? 因為只要不掉出盤外都算ok,有本事堆高高那就勵害了



之後將裝取好的食物交給服務人員,就可以拿號碼牌
ya~拿著26號找位置坐下,期待著蒙古烤肉到來



等了一回送上桌,這樣的吃法真是奇特啊
對了~若要加辣的話,切記一定要事先和服務人員說
因為辣椒是一起下去炒的,這樣味道才夠味!

每盤都可以選擇肉類 豬、牛、羊、雞其一
還附贈白飯、湯、飲料,無限享用喔~

瞬間覺得自已太遜了,裝得不夠多,下次要練好技術再來挑戰



櫥窗滷味生意好到嚇嚇叫
倆位親切的老板娘動作非常的迅速



古早式的櫥窗上下兩層滿滿的滷味
令人不知覺一直挑選





最愛豬腳筋、金針菇、還有QQ的豬皮....
櫥窗滷味是來到瑞豐夜市吃下來最對味的!
看到照片又讓我流口水了,好懷念呀!!



哇~天空慢慢飄雨了
只好決定買幾樣回飯店看電視吃好了



看到有一攤隊伍排很長,以為李先生也要跟著排
回頭一看..他打消排隊的念頭,直接買隔壁攤的小上海香酥雞
後來回飯店問他「好吃嗎?」 只對我"搖搖頭" 哈!



位於瑞豐夜市"扛棒"下的蕃薯椪
裡頭可以吃到蕃薯泥耶,雖然少了點,但炸過酥酥,還蠻不錯吃的



最後,買杯飲料帶回去,有沒有發現又是"木瓜牛奶"
只能說李先生自從喝過逢甲北回後對木瓜牛奶實在是太念念不忘了
到哪都想買杯來喝,但喝完又說都沒北回優,真搞不懂你呀




咦~忽然發現,怎麼每攤放的音樂感覺就像PUB會放的歌呀?
讓我覺得和北部的夜市蠻不一樣的!!

瑞豐夜市有很多好逛的攤位,很可惜這次沒吃到人氣之一的萬國牛排
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來高雄的話,一定還要在來逛
還好高鐵離我家很近,咻幾咧就到了,再轉捷運超方便的啦!



高雄瑞豐夜市

交通指南:位於高雄市左營區的裕誠路和南屏路
(搭捷運到巨蛋站,一號出口,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營業時間:每週二、四、五、六、日



(歡迎加入粉絲團與Cherry互相交流~)




[ 延 伸 閱 讀 相 關 文 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