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Christmas day與工作的好夥伴們一同於歡樂氣氛中渡過~

聖誕節前製作邀請函分送好友們
還很搞剛每張用不一樣的花色,為了表達我的誠意嘛

上個月到大江看完電影,意外發現新開的店『古拉爵義式餐廳』
看外觀裝潢還不賴,馬上選訂聖誕趴要在這兒辦
後來不少朋友都說餐蠻好吃的,聽的又讓我更加期待...

終於,盼了許久的25號來到了!!
首次和同事們一起過這溫馨的節日,笑聲不斷,這個夜晚真是開心.. 
(期待明年在一起唄~)



派對主題每個人配合紅色系的服裝打扮
用餐過程中搭配遊戲、交換禮物一起活動~ 

大家都好用心準備禮物,真的好感動!!


瞧~ 李先生也很熱誠的換上紅衣,戴上Tina妹妹準備的紅帽
真是非常的應景啊!!!

有參加的捧油都有喲~ 而且帽緣的最上方還貼上名字
謝謝Tina的貼心,沒有妳... 我想,我可能也弄不出那麼完美的聖誕趴



同事很好的idea,設計"國王"這橋段
贏的人,可以拿著金牌換別人抽到的禮物,聽起來好誘人
那就一定要玩遊戲才能分出勝負囉...

牙線唱歌很炫吧!!
但更炫的是不能讓橡皮筋掉下來,聽起來簡單,但頗具高難度的喔~



玩樂的同時cherry都忘了要吃東西
害怕冷場的我,其實多慮了啦~ 最後整個變成嗨過頭
(但...我還是不答應要當尾牙主持人喔!)

我們選擇古拉爵派對套餐,可以四~五人一同享用
餐點非常的多,有興趣可以點選  官網瞧瞧

Cherry利用空檔時間隨性拍幾張餐點
很可惜這次沒品嚐到什麼,下次再找個時間享受一下!!
要不然枉費學姐推薦幾道必吃的美食













這次的活動有特別紅色系的服裝打扮為主題
那...當然會票選『最佳造型獎』『最瞎造型獎』,分別可以得到 "精美" 禮物
礙於處罰內容非常的好笑,影音檔就不分享囉~

cherry換到什麼禮物呢??
是我不斷的說最不想換到某人的禮物,結果..最後就是那份大禮
後來我娘看到後還非常的喜愛耶
哈,大家好玩就好了!!



今年聖誕派對非常的成功~
特別的節日裡有你們一起作伴真是倍感溫馨



祝福每個人
      ~ Merry Christmas ~



(歡迎加入粉絲團與Cherry互相交流~)




[ 延 伸 閱 讀 相 關 文 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