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計劃去高雄遊玩,讓我體驗到高捷的方便
接下來cherry就來分享高雄二日遊到哪玩樂的~~

當天清晨先開車一路飛奔到高雄
只能說開長途的駕駛真的很辛苦,就連坐車的人也是累呀!!
所以下回有去高雄的話儘可能我一定要搭高鐵

第一站抵達旗津吃海產,讓餓扁的肚子能夠有大大享受~
睽違許久的高雄旗津,讓我見識到它的改變
相對的觀光客也好多喲~

飽餐一頓後,逛一下小街準備坐渡輪到西子灣囉.. 延路的風景很美
但船輪上的油味我還是很不愛,因為我是超容易暈的人






到達鼓山輪渡站了.. 就知道我的旅程即將開始




看到對面「蘇阿嬤 雞蛋酥」馬上走向前買一份品嚐看看
口感就像甜甜圈嘛!!




之後轉搭公車就能到我們想去的「打狗英國領事館」
但到達目地的必需要先走上"之"字型階梯
很少運動的我,邊走邊喘..好累呀!!




外圍正在整修,很可惜沒辦法拍出整棟的美
發現..幾乎都是陸客來這遊玩比較多






高雄天氣超好的,記得當天北部還寒流下雨,真是天嚷之別
找個地方休息一回兒,吹著風也蠻有意境的




喝著柳澄蘇打汽水舒暢一下~




差不多時間,準備要到下個行程駁二藝術特區
由西子灣站,坐一站(鹽埕埔站)就能到達了
第一次搭承高捷,開心的投下硬幣,就能換取"單程票"進入了!!




咦~~今天不是假日嗎?捷運好冷清喲!
和台北的人潮比起來差好多






坐上車後似乎感覺到"痞子英雄"場景映入眼簾
還偷偷問Ryan等等捷運空調會不會散撥出Dreamer啊? 哈哈哈




每個捷運站周邊都有設置自行車,供民眾使用
這也是電視廣告不段的宣導,運用大眾交具可以省去不少時間




若是有看過"痞子英雄"一定記得有個場景是...
高義準備逃離捷運站,吳英雄與陳在天拼命追趕
雙方對峙,最後終於逮捕到高義

手枎梯很長,膽小的我坐到直發抖
看著一旁有花景及水池,就沒那麼害怕了
夜晚來到這都會被景象美到!! 那就是「中央公園」

中央公園站出站後,步行到新堀江商場逛逛
附近還有著名的城市光廊喔!! 
之前旅員的時候就有逛過,這回就沒把它列入行程之一了




又返回捷運站直奔「巨蛋站」
因為有我最期待的瑞豐夜市 想要來這大吃大喝!!

逛累了,回飯店休息吧~
發現我們真的是鐵腿,走不停
我想...來高雄遊玩,最大的體會,就是要穿一雙好鞋


許多捷運站都能看見不同的景觀設計




隔天因起得晚,很可惜錯過位於鹽埕區的"大胖碳烤三明治"
沒關係,附近還有好吃的老蔡虱目魚粥(食記待分享)


高雄捷運的總站「美麗島」站,是紅線與橘線路網的主要交會站




由多位藝術大師共同創作的『光之穹頂』,令人嘆為觀止
許多遊客幾乎都已經是趴在地上拍攝這美麗的作品
藝術與捷運結合,展現出不同的風貌















來到高雄遊玩別擔心會交通不便
高捷開通後真是一大福音,緊臨著週邊熱鬧商區

每當經過痞子英雄拍攝過的場景,總是特別興奮
由於很臨時才決定要去高雄遊玩,許多美麗的景點都還沒一一體會
熱情的高雄,我會再來遊玩的~~




(歡迎加入粉絲團與Cherry互相交流~)




[ 延 伸 閱 讀 相 關 文 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