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色顯眼的招牌引起Ryan的注意
現在的他好像已經被感化,會特別去了解哪兒有想吃的店家ㄟ
雖然是不錯的事,但我們已經變胖了,看來..之後要常去游泳了!!


位在中壢高中附近的夏諾瓦義大利麵
印象中好像是剛開幕沒多久



假日總是睡很晚,早餐中餐都要一併吃
剛好再準備營業時間我們踏進來,是今天第一組客人
想說可以隨心所欲的拍照
但我錯了...不知今天是什麼好日子,許多位置都被訂滿了
很快地訂位的客人陸續就坐,我只好乖乖的坐再自已位置上嚕~



整體裝潢設計就讓人感覺很舒服,最主要有我喜愛的黃色系佈置



基本簡單的餐具已先放好
隨後服務人員帶位就坐後會先送上水,再為我們點餐



我們選擇加90元升等為套餐
有 帕尼尼餅佐塔塔醬 ∕ 湯品(2選1) ∕ 甜點(3選1) ∕ 飲料(17選1)

窗戶貼著大型的menu
讓路過的客人也能一目了然知道夏諾瓦所賣的餐點




〔帕尼尼餅佐塔塔醬〕

這個餅吃起來雖然很酥,但感覺好硬喔~
但李先生說沾上塔塔醬還不錯吃!!
最後當然交給他通通解決嚕...



〔湯品-蕃茄海鮮湯〕

海鮮還蠻新鮮的,味道不算是重口味
喝起順口,不錯喝喔~



〔湯品-洋芋磨菇濃湯〕

濃湯香濃不膩口,如果是玉米濃湯那該有多好啊!!!
所以相較之下比較偏愛李先生點的海鮮湯



每當前菜有湯品,我只要喝完一碗都覺得半飽
放著一回兒再喝,又怕冷掉,味道走樣,真是討厭


〔主餐〕

茄汁辣味海鮮墨魚麵



哇~~每根麵條都沾滿墨魚醬汁
味道很入味且也辣得剛剛好!!

只是..若是初次約會的小情侶建議不要點墨魚麵啊!!!XD
因為會吃到滿嘴像極黑碳似的,連牙齒也會沾上

光是看李先生吃這海鮮墨魚麵我就笑到肚子好痛
還提醒他千萬不要看旁邊,專心就吃好,免得嚇到別人 哈哈哈~~



奶油磨菇培根義麵



美味的奶油磨菇培根義麵送到面前嚕~
但cherry沒有全部吃完
因為對我來說它太鹹,麵條與醬汁搭配起來又太乾了,真是可惜



〔馬茲拉起司條〕

只要搭配主餐前點選開胃菜都可以用35元購買點心
起司條好像對我來說產生不了很大的興趣
小嚐一口就沒再碰它了,三小條似乎有點貴ㄟ



〔甜點-優格冰淇淋〕

剛吃完辣味墨魚麵
接著來上一口冰淇淋,整個就是非常爽口



〔甜點-烤焦糖布丁〕

每次吃焦糖布丁都特愛上面一層烤得焦焦的焦糖
雖然甜了點,但總覺得布丁與焦糖就是絕配的組合



〔飲料-芒果汁〕

男生總是不愛偏甜的飲料...怪哩?
所以李先生喝了一口覺得芒果汁有點甜,就直接遞給我



〔飲料-熱水果茶〕



餐後來一杯熱水果茶讓自已放空一下,感覺也不錯
味道很濃郁我還蠻喜歡的,很快地這杯就喝完
之後再續喝有人不要的芒果汁,讓我的肚子裝了很多的水,飽死我了~




假日的早午餐就在夏諾瓦解決了
但由於當天訂位的人很多,
許多臨時起意要來這用餐的客人就沒有多餘的位置讓他們坐
只好等有客人吃完,再接等待的客人進來用餐
讓我感覺到送餐似乎有點快,
導致覺得用餐過程中好像要快快吃完,準備要吃下一道
本來還想說喝著熱茶要來放空一下,
但這緊迫的感覺,當下只有想先結帳走人....




夏諾瓦義大利麵
電話:03-4938878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68號
營業時間:AM11:30~PM02:30
             PM05:30~PM09:30



(歡迎加入粉絲團與Cherry互相交流~)




[ 延 伸 閱 讀 相 關 文 章]



arrow
arrow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