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的衣櫥總是覺得永遠少一件,有買不完的衣服、包包、鞋子、飾品配件...


某天大掃除房間時赫然發現我擺放包包的櫥櫃門已經關不起來了


天啊!!! 我怎麼那麼會敗家..



沒辦法,cherry又特愛大包包的款,剛好像這種包型又更會佔收納空間


常都被家人笑『人那麼嬌小,還提個皮包那麼大,想重垮肩膀啊~』


(這個時候驚覺自已應該要感謝李先生每次外出都幫忙背包包) 好男人喔~



瞧~ 首圖那堆包包若是要說它像垃圾應該也可以這樣形容


當我從櫥櫃裡清出所有包包的時候,其實我非常得傷腦筋,該如何整理呢


曾經也為了同樣的事情煩腦,當時也想不出什麼頭緒


最後就放棄整理,只好有空隙就塞,搞得較昂貴的包包都變形...



上週剛好難得有二天假期,那就捲起袖子把這些好好整頓一番吧!!


免得每次要考慮背什麼包包出去門前都要尋找好久


思考很久終於讓我想到方法~


Cherry來分享一下包包收納輕鬆整理小撇步


首先,先準備的工具有 乾燥劑防塵袋大紙袋


當然別忘了相機,等等就知嚕~



購買包包時大部份的店家都會附上防塵袋


若是有再生紙或是類似泡棉的東西可以放進裡頭撐住喲~


一來是可以防止漂亮的包包變形,也可以保持外觀的整潔




將包包放置好每個防塵袋後cherry就會放上幾包乾燥劑避免發霉


台灣屬於蠻潮濕的環境,之前有試過不放乾燥劑


結果,後來當要拿出亮相時竟然發霉了...



之後...只要一段時間都會確認乾燥劑會不會放得過久,不定時的更換




整理完放入防塵袋後,接下來就是裡準備收納起來了喔


快...往下看吧~


 大紙袋  應該是很好取得的東西,那就來看它的勵害吧


以包款大小分別放置紙袋中,若是可以堆疊的話放到最上層也是無礙的



每收納一個包時千萬別忘了拍照,後續動作就是列印出來張貼至外袋好讓自已方便尋找


以小小的置物櫃還可以將所有包包輕鬆收納整理


最後還有一些空間放別的飾品,感覺..這是告訴我還可以繼續血拚嗎



較軟的包款該如何整理呢???


其實是可以利用大包包裡頭的空間擺放



來瞧瞧這兩箱原本的模樣




將軟包對折後通通放入行李袋,又是一個省空間的收納法喔~



還有.. 還有...  另一個好物


Cherry姐姐某天回娘家時送我『包包收納袋』


粉色系好美呀!!



哇! 這設計 整個就是非常適合我嘛


常因為包裡東西太零亂,每次要找個零錢包或是手機...都要翻好久


有這好物找東西都能一目了然,且換個包包時只要將收納袋移位就好,非常的方便!!




突然的念頭讓cherry省下一筆買櫃子裝愛包的錢 (開心啦~)


若是有和我一樣包包太多不知如何擺放的話,小空間大利用大夥一起來動手吧!!


一點點撇步供大家參考試試看喲~

或是有其它好物分享給cherry知的話,非常歡迎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與Cherry互相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