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又到和游大姐吃飯的日子了!!!
喜歡每次出來相聚歡樂時光,candy美人真是個開心果


再熱的天氣我們依然深愛著"火鍋"
倆個女生對於吃到飽的火鍋實在是太不適合
這回來中原吃飯首選當然是『元町東京火鍋』囉
像這種精巧涮涮鍋正是符合我們的需求~


元町提供飲料、冰品無限享用
最近對於芒果總是愛不釋手,這個夏天..我想,應該吃掉不少顆芒果吧!?

提醒candy不要裝太多冰沙!!
沒想到自已手還不聽使喚壓得太過頭了,竟然裝得滿出來,真是搞死自已
話說這冰沙溶化掉有點太甜..



不加蒜頭的沾醬吃起來特別對味!!



副食我們各選擇麵、冬粉
QQ的麵條口感很順口喔

但,我說candy啊~ 這回其實我想換點冬粉來吃的!
看在妳那麼了解我的份上,足感心耶... 烏龍麵也很棒滴啦



吃涮涮鍋當然不免俗一定要有新鮮菜盤
也許這樣對許多大食量的人覺得太小兒科
可是,cherry吃完這盤再加主餐,我的肚皮都快撐破了!!
我還是比較適合像這樣精緻火鍋類型



牛肉涮進鍋裡等待幾分鐘上桌後肉質還蠻嫩
也不會像過熟的牛肉,咬起來很痛苦!!
然後再搭配些許辣辣的沾醬,味道很棒耶 (是我變重口味了嗎XD)



最後餐後甜點就讓感覺到沒那麼優了!!
但cherry還是把它給吃完,最後還逞強挖了冰淇淋來吃
哇哩咧,瞬間胃好撐啊..........






今天出來相聚的另一個目地,就是捧場學姐於中原新開幕服飾店『森林』
先要和學姐說聲~ 恭喜,妳好棒喲!!
朝著自已的夢想及理想相信接下來一定可以把森林做出好口碑
但,不能常常讓自已倦怠喔~  (學姐,請作筆記..)

這是學姐製作古錐的名片
有去逛中原夜市的捧油們千萬別錯過這家可愛的店~


走進店裡不知覺讓我想要拿出相機拍呀拍,森林實在是太可愛
整理相片的時候,頓時發現竟然遺忘最重要的外觀及環境拍起來
沒關係,我還會常光顧的,到時候搞不好可以寫一篇分享文也說不定



森林風格是我喜歡的日系簡約風,許多飾品也超Q的
飾品小物是學姐精心挑選,相信不少小女生看到一定會覺得"卡哇意"  







白色夾腳鞋穿在candy腳上怎麼感覺好夢幻
這位麻豆有沒有想要將這雙打包呢??? 



拍照的同時顧客漸漸變多,害羞的我..就將相機收起來,以免影響到學姐的客人
candy選了二件喜愛的衣服,但她最後卻打包褲子,源由只為了「警惕自已要瘦身」~





一進門這個竹藤包包就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造型分啦

只是,它對我來說太小了點
因為我平常包包裡雜物太多了,大型包款才適合我..




認識學姐是之前不經意逛到擺攤的位置,這位老板娘讓我感覺到毫無壓迫感
挑選衣服過程中非常的輕鬆愉快,接著就帶candy一起來買衣服
沒想到,之後就變成我們來中原逛街只找學姐,其它攤位都沒多看一眼
前陣子警察加強巡邏取締中原夜市攤位導致許多賣家都無法做生意
後來學姐鐵了心決定找店面繼續追尋自已的夢想
很快地隔一個月森林開幕了,真是替她感到開心

有來中原夜市逛街同時別忘了進去捧場一下喲~
『森林』就在紅谷鐵板燒巷子進去就到了!! 

地址:中壢市三和二街28號1樓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a91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