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社會後要與好朋友,像學生時候隨心所欲的遊玩機會真的很少
每個人有自已的生活、事業或者是家庭..
以往只能每天msn或是每月聚在一起吃飯,要相約放空旅都要橋好久

與游大姐的平日約會終於在11月成行
千挑萬選,選個即將變天的日子
天啊!!!! 出門我最怕又最討厭就是遇到"下雨"
但其實我們倆沒因為壞天氣而影響出遊的好心情

中午來到京站momo paradise
為了這頓美味的壽喜燒,可是特別略過早餐沒吃,一路飢腸轆轆呢!!!
心想,平日中午應該不會像假日人潮來得多,沒想到~店內始終是高朋滿座啊
平日中午價位真的很平易近人,且飲料還可以無限暢飲(假日需以點單方式)





吃了二個多小時我們的肚子都快炸掉了!!
但還不忘要一起合照,紀念一下「屬於兩個女孩的約會日」

突然想到之前剛買相機的時候,我們倆在餐廳瘋狂的拍
完全忘了"害羞"這檔事



出門前跨下海口說,今日就由我來當導遊吧!!!
殊不知,我的方向感再次和我說"不及格"
很多路明明都有印象的,怎麼會報錯路勒 哈!!
靜小姐~ 下回在讓我表現一下唄

接著我門閒逛到統一阪急看看能在UNIQLO補些新貨
逛好久,很可惜還是買不到想要的衣服

吃飽了就逛街,逛累了就吃東西,這真是今日寫照

所以逛累了,我們就來到Dazzling Café為了傳說中的「蜜糖吐司」
人氣名店臨時去想要有位置可真是困難
沒訂位的我們還是抱著試看看的心情走進去

結果,剛好有二個位置但需要共桌,不care的我們當然就答應
沒多久整張大桌子就屬於我們倆也不需要與別人一起,實在是太幸運





鏘~鏘~ 美味的草莓蜜糖吐司送上
這鮮豔外觀看得讓人都快流口水了



店員親切地詢問是否需桌邊服務呢? 能幫我們切開,我們當然好啊
吐司挖空再切成九塊,加入楓糖後與外層吐司吃起來有種酥脆感
最上方是卡士達奶油搭配冰淇淋,真是太美味





Dazzling Café最低消費是每人需點一杯飲料
和靜小姐分別點咖啡及水果茶



焦糖瑪奇朵冰咖啡奶泡拉花真簡單



當我們閒下來時又開始拍照,哈!!
女人出門都是這樣瘋狂,身邊的男人對於我們的舉動都快受不了

這張是靜小姐最滿意的一張,只能說...拍照的人技術好
因為換別人拍的時候就手震很勵害(知道我在說妳厚!!)



最後,麻煩Dazzling Café服務人員幫我們倆合照
店員拍完說,哇~ 拍的好清楚喔!!!!  實際上還不是糊掉
但還可以接受啦,反正我們是用來紀念的



哇,約會時間竟然已經到天黑了
當然今日還沒ending喔!! 繼續往師大夜市血拚去



算算~與靜小姐認識已十多年之久,彼此了解對方的個性、想法...
之間有太多歡笑、淚水,更有說不完的話,還知道太多對方的秘密
不管未來的生活如何,我們的友誼要好幾個十年下去喲

期待下回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