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23 星期一

睡到自然醒的早晨...差點趕不上飯店吃早餐時間  嘻~
今天第一站的行程來到大坑紙箱王、蜜蜂故事館、包裝故事館
新社花海比我想像中來的大啊!!! 還好遊客也沒有到非常擁擠
看到藍天白雲心情非常的開心


看到東東芋圓門口大排長龍的隊伍,我們臨時起意也加入湊人鬧的行列XD
QQ的芋圓好好吃喲~ 後來還外帶回家自已煮呢!


本來沒打算吃鼎王的,毛弟一直說來台中沒吃很可惜喔!
姐夫說我們這兩天吃個不停 哈~

這一大桶"瑪露連嫩仙草"夠六人份的量,120元真是划算



兩天台中之旅過得真是快
後續cherry會盡速補上快樂的遊記




98.11.22 星期日

ya~ 忙裡偷閒... 與家人一同出遊,真是開心
帶著六個月大的小姪子出去玩,什麼上山下海的地方都不能列入考慮
隨性選個最近台中遊玩,就連行程也都看心情而走XD
原本還擔心天空不作美打壞出去玩的興致,哈~我多慮了!!
二天之旅天氣超晴朗的啦

第一站來到 彩虹眷村 


接著來到毛弟推薦北澤壽喜燒
已經先派毛弟來排隊,但還是很可惜晚了一步,位置沒了... @@"
沒關係!精明路上的小北澤還有位置,大夥馬上開車飛奔去
這家的壽喜燒肉品真的沒話說的好吃


第一次來到「勤美誠品綠園道」
深深被這兒的書香氣息給吸引住~
看中一本mickey的行事曆,但價位嚇死人的高啊! 
最後還是把它放回架上 (聽說聖誕節...聖誕老公公會將禮物放到襪裡)



口渴了~ 選了附近一家春水堂買杯珍珠奶茶吧!
歐買尬....瞧瞧這兩杯珍奶竟要220大洋(嚇)
這種名店品嚐一次就應該足夠了XD


晚上夜宿"文華道會館"
與逢甲相鄰很近,散步約5~10分鐘就到了喲
小阿哥不知是太high嗎? 看到大床太興奮了,一直滾來滾去
帶著小孩出門多添了不少樂趣~






98.11.15 星期日

期待已久的2012終於在13號上映
今天起個大早準備來去星僑影城看電影
沒想到...人超多的啦!
輪到我們的時候卻要等到二個小時以後才有比較後面的位置  

空閒時間只好先到美食街填飽一下肚子囉~
海鮮冬粉湯頭好鮮,好吃ㄟ;相較之下牛肉拉麵就遜色多了



令我好奇的事...為什麼每次來星僑看電影總是有一整排都不賣出呢?
但售票員卻說都滿了,只剩下前面幾排的位置
這樣讓買一、二排的人不是很吃虧嗎? 真難理解?? 




話說2012真的很值得大家進電影院看
整場絕無冷場,讓我了解到這之間的 震憾衝擊、人性表露
cherry還看到哭  
想到~世界未日時必需很殘忍的分開,無法救援我身邊的人...

所以嚕~  每個人都要 活在當下、珍惜一切,人與人相處何必有太多的計較和抱怨
2012官網介紹:
http://www.sonypictures.net/movies/2012/





 98.11.14 星期六

各位週年慶敗了什麼ㄚ??

這...千萬別嚇到,這是三個女人的戰利品+贈品啦~
避開第一天人擠人的SOGO,今年選擇過一週在去shopping



中壢SOGO週年慶檔期比其他百貨公司來得慢
讓我有足夠的時間看著許多家的DM做功課
週年慶絕對要精打細算,買適合自已的,避免在那環境下會失心瘋呀
往年都在週年慶開跑前,先預訂資生堂的保養、彩妝
但cherry今年跳槽買下ALBION基礎保養
就在這櫃讓我大失血,看來我要加倍努力賺錢了
李先生直說...女人的摳摳真是好賺呀~  




突然來的念頭,既然是cherry生活隨記
就來新增每月日誌文嚕
偶爾生活發生的小趣事就可以在這兒碎碎念一下~
大家就隨意看看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