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06 星期日

聖誕節即將來臨,現在不管到哪都能感受到這溫馨的氣息!
看到這巨大的聖誕老公公 (我想~應該有一層樓高吧!!)

猜猜....cherry週未去了哪裡了呀?


街頭藝術愈來愈盛行
看到他們辛苦的表演,忍不住想要拍手為他們鼓勵
若是叫我用肢體說話...可能很快就會投降了 呵呵~
似乎小朋友看到這樣的表演都會怕怕的






98.12.05 星期六

選舉日,不大關心政治的我..依然覺得今天就是放假嘛!
問李先生說 今兒有啥安排嗎
他說 那來去妳每次都會為了某攤會逛上快一小時的地方
哈哈.. 那不就是士林夜市啦~

這次美食不是我的重點,只選擇幾家吃吃喝喝而已!


每次都看到「ㄘㄠ好吃鹽水G」大排長龍 
這回終於來湊熱鬧,點單包裝的速度真是飛快,讓我不知不愈亂點了好多樣 XD
最後結論是 甜不辣比鹽水G好吃
問我不準啦! 我很少吃雞肉的嘛~




天冷冷來碗豬血湯真是暖胃
大塊豬血吃得很過隱,只是一碗40元真是嚇人!




喝豬血湯感覺就是一定來個臭豆腐
這次來士林夜市沒有特別準備美食名單,完全就是隨性~ 
其實..網路名氣很大部份都嚐過,已經不知哪兒有好吃的了 
大夥可以推薦一下給cherry吧 感恩~







98.12.01 星期二

時間過得真是無敵快,轉眼間來到12月份了
這個月是個幸福的日子,好多節日喲~
還有李大爺的生日... 
說好準備去慶祝,但會不會因另一個大壽而取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