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常經過花月嵐拉麵(微風台北車站店)到了用餐時間門口擠滿了人
這回看到時也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等呢?
最後決定還是去繞一圈,心想「若是繞回來有我們的位置就進去唄!」
結果!繞回來不用排隊還有剩下倆個人位置耶,哇哈哈..是我們lucky嗎?


雖然被安排的位置擠了點,但看在不用等的份上就認命一點吧!
旁邊還是日本人咧~ 他們講得話我都聽不懂XD


好大一張的menu啊~
肚子餓的時候光是看照片就會流口水了,每一樣都想吃





拉麵店的必備各式各樣的調味罐,其中有一罐讓我覺得特別的是"紫蘇粉"
李先生好奇下加入麵中,後來看到他的表情我快笑翻了
其實桌邊有附「食用說明」,只是放在隔壁桌上不方便拿取(同張桌子分成兩小張)



附餐沙拉及飲料是另外搭配套餐送的
醬汁就有點類似福勝亭招牌淋上口感酸酸的



檸檬紅茶


【大蒜拳骨激辣叉燒拉麵】

一開始看到拉麵上方所呈現出混濁狀還嚇一跳
想說...這樣也喝太多油進去了吧!
回到家上網搜尋後才知道原來是湯底加了豬背脂肪,但我還是覺得我會變胖@@
激辣部分店家使用日本的鷹爪辣椒和激辛辣椒再與祕傳湯頭調和
讓對於愛吃大蒜又重口味的Ryan可是一口接一口
兩、三下就把整碗的湯都喝精光,還直呼比一般拉麵店的麵強多了



【豚骨銀次郎拉麵】

一碗拉麵只有海苔、筍乾、肉燥、蛋...簡單的組合
卻是主打著豚骨和柴魚兩種味道的湯頭增加它的燭特風味
對cherry來說有點太重口味了! 外請服務生再幫忙加湯稀釋一下味道
(這兒不管什麼口味的拉麵,加湯都是加清湯,若是想要加完湯後能有保有原來味道可能就不太可能嚕~)


燙高麗菜 
吃完重口味的拉麵再吃上燙青菜就覺得這道特別的鮮甜 
高麗菜的脆度和色澤都還不錯 
曾經瘦身期晚餐都只吃燙青菜,所以這小小一盤很快就被我掃光了




花月嵐堅持湯頭濃郁一貫作風是其特色!
之前去日本玩都必吃道地的拉麵
第一次在台灣吃到與日本口味極相似的拉麵 XD
也許是口味上關係對於台灣來說接受度會很兩極
導致許多店家都會加以改良拉麵的湯頭




花月嵐拉麵

台北車站店 
電話:02-23891998 
住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2 

信義威秀店
 
電話:02-27292128 
住址:台北市松壽路202(威秀影城

誠品敦南店
 
電話:02-27785777 
住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B1(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

 



(歡迎加入粉絲團與Cherry互相交流~)




[ 延 伸 閱 讀 相 關 文 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