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週末假日沒有安排任何活動

天氣晴朗的午後來到星巴克享受下午茶時光真是幸福

原本要買杯咖啡喝時

先生卻從商品架上拿了一個Starbucks櫻花隨行杯
...送妳這個杯子,以後買咖啡就可以用了
當下的我,超級開心的啦! 

 

櫻花隨行杯是這季春天出的杯子

之前看到星巴克官網時就覺得好想要擁有喔~

當收到李先生送的禮物,讓我開心得整天笑不攏嘴   



外觀的櫻花圖樣非常的美麗

拍謝啦..燈光似乎暗了些,實品很棒喲!!



上方蓋子緊密度也做得很好

起初我還怕水會不會漏出,後來裝上咖啡後是不會的~



打開蓋子後裡頭有放著英文及中文的Starbucks隨行杯說明書



一直都覺得那麼愛喝星巴克的咖啡應該買個隨行杯

但是遲遲未行動,而去年錯過年底打折的時候,就想說再等等看嚕

~現在我有隨行杯,以後可能更常光顧星巴克了

明早就帶著我的隨行卡還有櫻花杯,買杯焦糖瑪奇朵去上班

且自已帶Starbucks的隨行杯還可以折10元喲

 



真是謝謝Ryan這份禮物,讓我無比感動

生活中偶爾小驚喜,真的可以增加倆人之間樂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