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台北的天氣真是有夠晴朗

穿著厚毛衣去淡水賞花,結果自已被熱到!!

連中餐都沒什麼胃口

後來和Ryan說,我只想吃永康街的冰快帶我去~(可見我有多熱吧!!) 

 

~很快地,我們從淡水飛奔來到永康街

看到門口小小的招牌「芋頭大王」迫不及待想要消暑一下

很可惜隔壁的冰館因為一些因素沒營業,要不然我們可能兩家都吃喔

 

 

 

 

排隊的同時就一直猶豫到底要點什麼冰咧

想了好久最後決定"芒果芋頭冰"…

結果,輪到我們的時候老板娘說現在不是芒果的季節,改草莓好嗎

..差點忘了,現在還不是夏天,怎麼會有芒果咧


 

點好了..很快找個位置坐下來,拿著手中的52等啊等..

小小的店家擠滿了人,若要店內使用的話,很快就會沒位置了!!

 

喔耶  草莓芋頭冰來嚕

 

轉一個方向,不管是草莓還是芋頭份量都還蠻多的耶

 

這碗酸甜滋味的口感真是太棒了

但一定要先吃草莓再來配芋頭

因為這樣才不會蓋住草莓香甜的感覺喔

若先吃芋頭反而會覺得草莓很酸

 

芋頭的口感非常棉密,芋頭香不斷的溢出

要不是Ryan一直說草莓很酸,才不會把我愛的芋頭讓給他呢


芋頭配上草莓真是太美妙了

且芋頭煮得很透,含進嘴裡很快地就化掉,真不愧是芋頭大王

 

 

Ryan一直嚷嚷說早知道就一人一碗,才點一碗冰太少了啦

~ 老實說我也吃得很不過癮耶

下回有去台北一定要來上芋頭冰才行~

夏天準備要來臨,是吃冰的季節也是瘦身的開始囉

 

 


芋頭大王

電話:(02) 2321-7649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5號之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