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rry來分享近期的愛物,每個都很卡哇意喔~

只要假日沒有特別的行程,大部份時間都會去大江逛誠品書店
有時看雜誌、旅遊書... 都能耗掉整個下午時光
喜歡這種悠閒感,我果然還是適合慢步調的日子

這回來到誠品又讓我有心動日雜
看看封面就能了解為什麼會那麼想想擁它



裡頭附贈的禮物是送Crystal Ball
狗頭包眾所皆知在日本非常愛歡迎,只是由台灣代理後價位都好高喔!





11月號日雜送的狗頭包材質屬與之前買agnes b 相同,都算是帆布系列
雖然無法與專櫃的質感相比,但外觀的圖案都是很討喜
剛好每天上班用的水壺袋有破損,現在正是派上用場的時候



現在誠品從10/15~11/11推出「手帳日誌展」

哇~ 不知覺今年度快過完了!! 人的青春真是有限啊~
每年cherry都會選購"行事曆"來記載生活
只是,今年一直買不到自已想要及適合的本子
就這樣光是行事曆就買了將近快五本左右
早已被李先生翻白眼警告不能再買了!!!! (第一次買東西會被警告)

看到迪士尼系列有好多可愛的行事曆
當下cherry又陷入兩難中,因為很想敗一本,但又怕被唸
突然下意識有個聲音 (((這是明年度的行事曆啊...
ya~這下就有正當理由選購,二話不說...馬上挑選適合自已的日誌本

選了很久只有愛麗絲這款內容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有點可惜迪士尼系列裡沒擺放最愛的米奇~



由於是日本進口來的日誌本,單價是cherry買過最高的一次
但能夠選到一本適合自已需求的本子不容易,這都值得啦!



來分享愛麗絲可愛無比的內頁~



行事曆由2010/9~2012/3
剛好現在就可以記載cherry的生活嚕~ 





最後還有附上相關圖示~
期許有一天日本街道圖、東京地鐵能夠帶給我"幫助"~









韓國文具愈來愈深得我心,每一樣都讓人感覺好精致
瞧它扁扁的應該猜不出是個好用的玩意吧 



一直就想要將公司電腦桌重新整理,去賣場看了許久遲遲買不到想要的樣式
剛好前陣子和同事要採購,就很剛好搭上順風車買九格和七格收納盒

接下來就是DIY的時候囉~
外包裝袋都有清楚說明每步驟
自已動手做也不怕手笨笨,非常好理解,且有種像完成每關卡似的





鏘~鏘~ 完成了!!
放在辦公桌前太實用,將文具通通擺在一起也方便好尋找



翻拍外包裝上的圖片,文具、保養品... 九格收納盒愛怎麼擺放就怎麼放
整整齊齊放在桌上讓人看得心情也很不錯



還多買一個七格收納盒擺在家中放文具用
娘還讚美我的電腦桌變得好有條理.. (搞得我屁股翹好高)





偶爾DIY動手做完成一件事還可以增加生活樂趣,下回心血來潮再來弄個新鮮事
自從下半年開始感覺愈來愈忙碌,每天緊湊著工作,雖然會吃美食、旅遊...
但似乎好像也沒找到放鬆的管道,我想...吵雜的聲音應該會是最大主因吧!!
其實有時會好想吶喊舒發一下!!!!  
希望下個月開始能夠有個全新步調的開始~
換個角度想...簡單平凡也是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