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買過日本雜誌的我...
這次竟然為了agnes b型錄送的托特包花錢將它帶回家

閒逛誠品時看到最後一本agnes b日雜就擺放在我眼前
聽書店小姐說,這款雜誌很夯剛上架的時候馬上掃購一空
那這樣聽下來感覺這本就非我莫屬囉

只要是日本雜誌每期都會附贈"禮物",上回去沖澠有小小逛一下書店..
發現,很多雜誌的贈品也太實用又精巧
日本果然愛用小東西吸引著我們啊!!
看來cherry第一次開始買日雜,之後會不會買不停咧...?!

這本算是2010年春夏agnes b商品型錄雜誌
它們家的包包都設計的很簡單,配起衣服來都很百搭


打開後當然是裡頭紙盒比較吸引我,火速的拆封
連贈送的禮盒都包裝得那麼水!!


鏘... 成品算是大型的托特包,讓我很滿意耶~
隔天上班就來背它嚕

Ryan看到還很酸的說「竟然把送我的playboy收到櫃子裡,變心還真快...」
哎呀,新寵兒怎麼可能讓它先休息一陣子再亮相呢



裝A4紙大的東西絕對沒問題的
唯一這款包包太軟,沒有暗袋也就麻煩點了!!
之前看到網友將agnes b大改造,看得我都想試看看



還有一個讓agnes b包加分的一個重點就是這小飾品
掛在包包外整個就覺得很Q



好像焦點都再日雜附贈的禮物上,金拍謝啦!!
雜誌裡不論是包包、衣服、飾品連小朋友的衣服都很古錐
翻完全部後很多不錯的款讓我很心動喔








很有型的男生怎麼穿都怎麼帥..



最後,還是將焦點拉回agnes b包,因為太實用了
第一眼看到這麻豆背,整個就很吸晴...讓我瞬間生火




 小小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