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李先生在一起不知不覺到了四個年頭,共1460天...
哇!!! 這個數字對我來說有許多的甜蜜大於難過在裡頭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及體貼,帶我到各地旅遊玩耍,任何事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未來的日子要大小牽小手一起努力繼續完成我們倆的夢想喔~
今年,四週年紀念日我們倆選擇來到吃不膩的『TASTy西堤牛排』

之前於2009年李老大生日時也是來到西堤慶祝
參考文章 【中壢】西堤TASTy西堤牛排

這次,就簡單記錄我們倆的紀念日囉!


﹝開胃菜﹞-鮮蝦蘆筍



﹝開胃菜﹞-開胃雙重奏



﹝前菜﹞-焗烤磨菇



﹝前菜﹞-義式牛肉丹麥餅



﹝前菜﹞-方塊麵包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餐前酒﹞用西堤送的卷兌換的喔!!



李先生坐的位置打光真是棒,襯托皮膚變得好好喲



﹝湯﹞-火腿玉米濃湯



﹝湯﹞-疏菜牛肉湯



沙瓦



﹝主餐﹞-鯷香牛排



﹝主餐﹞-鮮烤牛排



﹝甜點﹞-法式布蕾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飲料﹞



向來務實派的我,要說什麼甜言蜜語是非常的困難的一件事
這回特地準備小卡片送給李先生,瞧他開心的快轉圈圈似的



倆個人默契足夠、思想理念是對等的,不需要太多的包裝及計較
偶爾生活中來點驚喜既特別又有意義,其實平凡的幸福就可以那麼地簡單~

謝謝有你~ 四週年快樂


也祝福每個人
   Happy Valentine's day




(歡迎加入粉絲團與Cherry互相交流~)




[ 延 伸 閱 讀 相 關 文 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