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天氣多變化,又燃起想吃火鍋的慾望
下班後直奔於SOGO附近的『和風會館日式涮涮鍋』
其實,目地只為了餐後的"奶茶",哈!!!

在還沒進來吃過前,總覺得和風會館走精緻路線價位應該很高
沒想到與一般涮涮鍋差不多呢!!
用餐時間店裡客人還蠻多的
我想..應該是外頭下著毛毛細雨,大家都和我一樣想吃火鍋!?
吃涮涮鍋坐在吧台前,邊用餐邊看電視,自已覺得還蠻有都會女子的fu

再傷腦筋吃什麼餐點同時,服務人員會先送上基本菜盤
看似少少的火鍋配料,但其實一餐吃下來頗飽的!!


火鍋搭配醬料是一定要的!
但cherry本身吃任何食物,不沾醬都還是可以食用的
所以醬料對我來說是沒那麼重要..



附餐有冬粉、白飯、意麵可以選擇
偏愛麵食的我,通常是很少選白飯當主食,沒辦法小鳥胃嘛! 



緊接著主餐來嚕..

蛤蜊鮮蝦搭配牛肉拚盤,這是每常去和風會館都會點的一道
喜歡煮到最後湯頭有種清甜感!! 



不是很愛海鮮的李先生,就會點肉類當主餐



吃完別急著走,一定要享受完餐後飲料再離開!!
醇厚的奶香味,又帶點紅茶的滋味,是Cherry特別獨衷它們家的奶茶

最近累翻的李先生,現在出門好像都點咖啡較多
下次換換口味吧~



不管什麼季節~
火鍋是我的最愛啊~  



和風會館
電話:03-4265226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57巷2號1樓
營業時間:11:30~24:00



(歡迎加入粉絲團與Cherry互相交流~)




[ 延 伸 閱 讀 相 關 文 章]



arrow
arrow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