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放這張相片,說實在好害羞哦~

最近不好的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讓我這陣子心情都很低落!
生日這天才有感覺到自已好久不見的"快樂"回來了~
趁著這股興奮的心情還很嗨時,趕緊來紀錄自已的Birthday


每年生日前一定都會與好姐妹~靜小姐聚會
其實我們不只生日前才會相約,平常三不五時也都會相約出來逛街、吃飯..
我喜歡這樣一直不變的友誼..啾



生日前一天先與靜小姐來到王品集團『品田牧場』聚餐
前些日子沒有什麼心思想慶祝的地點,謝謝靜小姐費心,歹勢呢!!
雖然妳想選擇更好一點的餐廳,妳心意我知..
但對我來說高檔是其次,能一起渡過生日餐才是重點



靜小姐特別用手機紀錄,雖然相片暗摸摸的,但這天的回憶是最棒又難忘~
今年我們倆都是2開頭最後一個年頭,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期許之後我們面對所有事情,都要更有智慧去看待,讓自已每天生活更充實快樂~



習慣性每年生日都會讓自已休假 (哈..這好像變成同事們都知道耶!)
這天很謝謝老李大陪伴,我們選擇去『原燒優質原味燒肉』慶祝

[下篇再來分享生日大餐哦~] 


按照王品集團的慣例,每位壽星都會有服務人員歡樂祝福,
但..這感覺好害怕,所以就和原燒的人員說,不用~不用~不用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金牛女好像都很低調吼!?



往年都會計畫五月出國,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所以也就沒成行了!
還是很希望我的環島夢能夠如願~

飽餐一頓後我們終於去"復仇"了,李老大一直想看很久的電影
很精采的一部片,非常值得去看噢!!



原本打算今年送給自已的生日禮物,沒想到會讓妳們發現..
讓妳們破費實在很不好意思,這禮物我很喜歡,謝謝美麗的小妞們~



哇!!! 太讓我受寵若驚,謝謝妳還有想到我,揪甘心呢~



鏘~鏘~ 李老大送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是我自已選的,但還是要大聲和你說~ 感恩你喲 

當李老大問我說,今年想要什麼禮物呢?
金牛務實的個性又上身,當然是要選個實用的呀!!!
挑了一個看好久的LONGCHAMP包包,好喜番~顆顆



隨著年紀增長,對於生日的喜悅沒像學生時期那麼熱衷
身邊所有的人及我自已,能夠身體健康、每天快快樂樂、事事都能很順心
就是cherry認為最棒的願望!!

生日這天,不管是FB、簡訊、Line...及家人、愛人、好友們的祝福,
你們的心意我通通都有收到,非常謝謝每個人~ 
覺得自已好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