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都在外縣市跨年的cherry
第一次選擇在自已的家鄉迎接新的一年
和自已的家人及喜愛的人一起倒數,好幸福~


揮別2012年接踵而來傷心的惡耗
期許未來的每一天,身邊的家人、朋友及自已...
都能夠身體健康、永遠平安快樂!





很多人常說要,珍惜當下、珍惜身邊所有人事物...等,
但真正做到處處能以「珍惜」這兩個字的含義為前題的人似乎很少
就連我自已也常忘記,需要不斷的提醒!

在去年經過許多事情,讓我體會到....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凡事以正面思考每件事,生活會更快樂
雖然沒有富有的錢財,但我有愛我的家人、疼我的伴侶及知心的朋友
我是個幸福的女孩兒,感到非常的滿足~











璀璨的煙火照耀整個夜空帶動全場沸騰彼此互道「新年快樂」
長達10分鐘的煙火,讓人看得目不轉晴

新的一年~期許事事順心、心想事成
而我們依然都要更踏實的面對精彩快樂的生活!



迎接美好的2013年~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