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高鐵後不管是去台中、高雄.. 讓cherry覺得好方便
省去開車時間,一天旅行措措有餘呢!!
假日太無聊的倆人,臨時決定坐高鐵去板橋逛逛
沒想到,我們在這兒也能玩上一天(應該是吃上一天...)


太久沒去板橋的我們,當出高鐵站時,不得不讚賞一下,規劃的好有都市感
約中午抵達,我們先選擇覓食,李老大提議吃拉麵..
耶!!! 好哇,馬上就尋找地下接有沒有拉麵店
還沒找到卻被門口有趣的字給吸引,且很巧的是...這間就是拉麵店耶!!



客人絡驛不絕的來,好有日式風格的『樂麵屋』
還好我們在營業時間一到就入場,再慢點不知道要等上多久



有點忘了是吃什麼口味的拉麵
但看到重口味的李老大,點的拉麵湯頭顏色好嚇人呀!!



相較之下cherry的拉麵就清淡些,且濃郁的豚骨湯深得我心啊!!!
也別怕吃不飽,因為麵的多寡可以自已選擇
與以往常品嚐花月嵐,都屬於傳統日式拉麵的味道,這倆家我都好喜歡



飽餐一頓後,先在環球購物中心裡逛逛
不知是不是cherry覺得櫃位擺設的問題,這兒好快就逛完!
但戶外主題餐區就很吸引我,因為每家都好想去品嚐(貪吃鬼上身)
後來決定我們還是先預約Hana準備喝下午茶比較妥,要不然等等無法逛夜市了!!

以日系雜貨鄉村風佈置非常吸引女性顧客
在窗邊擺設簡單的物品,反而增添了許多的活力及美感

希望我未來的家也要來個鄉村風 
(((努力~努力~





Hana有好多家分店,印象中cherry之前去過東區
當時就被店所營造出日系雜貨的氛圍及繽紛的餐點感到很歡喜

看到隔壁桌三五好友還有年輕媽媽帶著baby一同來這兒聊天用餐,感覺真的很棒!
有時間我也想要約姐妹們來個悠哉下午茶時光



但這倆家分店給我的印象就是小而美,位置和位置之間離好近喔!!
瞧~ 收銀台和準備料理的地方都在同個地方!
結帳的時候不能太多人在這兒,會顯得太擁擠



好了~ 好了~ 不多說,言歸正傳..  就是我們的下午茶餐點
鏘鏘『芒果鬆餅』,是不是看起來就好豐富啊!!
我喜歡入口後有酥脆口感的鬆餅,Hana製作的剛剛好,真是棒



飲料的部份就沒那麼驚艷,但這一杯份量很適中,嘟嘟好
來瞧瞧先前cherry去mimi Hana玩耍的食記唄~
當時好認真分享了這篇→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mini Hana



不知不覺天色已昏暗,即將是準備要用晚餐的時間
李老大提議去南雅夜市,沒去過的我~當然說好挖!

沒想到這小子出門前有先小做一下功課,知道要去吃哪家人氣美食,給他一個讚啦
我們先來到『蚵仔之家』,當下想說為什麼要特別來吃蚵仔料理
到了門口讓cherry大大改觀,店裡各樓層滿滿的人潮,有些還要併桌才有位置坐
大家都是為了新鮮肥碩的蚵仔來享受美食

先端上桌前的蚵仔湯讓我嚇了一大跳,整碗滿滿的蚵仔感覺看不到湯似的
每顆蚵仔都好圓潤,若是不敢吃的朋友一定覺得怕怕
但cherry本身很愛吃海鮮,所以這碗讓我吃得很滿足



在來就是蚵仔煎,沒有過多的太白粉,也不會有料太少的狀況
難怪深受許多饕客喜愛,傳統小吃還是有它吸引人的地方



在夜市約後方,有家也是排隊人氣小吃『小籠包』
至於店名cherry記不起來了耶! (因為做功課的人是李老大,我負責當跟屁蟲)

除了小籠包之外,還點了臭豆腐和酸辣湯
從頭看到這邊,怎麼感覺我們好像很會吃一樣
但其實我們都有隔一段時間,讓上攤消化後才進食的啦!!



Good day美墨料理餐廳是李老大下個目標
每次看到門口大型薑餅人都有股衝動想要踏進去用餐
但偏偏我們都是吃很飽的時候看到它,只好下次囉



夜深了~ 一天吃喝玩樂的小旅行該是要準備結束的時候!
在搭高鐵前經過美食街時,被剛出爐的麵包香給吸引住
停下腳步買了幾個麵包當作是明日早餐,真是完美的Happy Ending~



 週一新的開始,大夥打起精神來一起努力吧~



(歡迎加入粉絲團與Cherry互相交流~)




[ 延 伸 閱 讀 相 關 文 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