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應該會隨著生日而讓自已開心一整個月
但cherry過得很艱熬並不快樂,因為阿嬤在這個月離開了我們
對阿嬤有好多好多的想念,直到現在都還覺得這一切不是真的...



每當夜晚想起時,還好有這兒屬於自已的天地,可以讓我隨性寫文轉移注意力
五月份生活隨記依然登場,只是下半個月記錄就比較少一些~


 101.05.01 星期二

最近新寵兒湖水綠娃娃鞋,大家都說我前頭那塊好高調
穿淺色系的鞋子讓膚色變得好白,且愈看愈耐看!
夏天我們倆要一起好好作伴哦~



拿到鞋之後開心的去買好久不見滷味
這攤是小涵推薦給我品嚐,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啊!!!

不管是湯頭或食材都讓cherry吃得很滿足
且每次老板娘都會很貼心的幫客人加青菜或是豆芽菜
雖然不是很昂貴的菜,但這樣的小舉動讓客人覺得很窩心



 101.05.05  星期六

剛好去基隆一趟,回程時順道繞去漁港買海鮮回家料理
黃昏時的漁港遊客變得好少,漁貨人家都便宜賣,讓我們撿到新鮮的魚



 101.05.07  星期一

毛老弟和姐夫才出門一回兒,打電話回來說發生車禍,我們都快嚇暈
雖然人平安,但後續還需要一段時間持續復建

有時即使自已很注意安全,但偏偏就是有不守規矩的駕駛
不管是開車或是騎車的朋友們,千萬別搶快,拜託!

最近聽到太多行車意外,讓我驚覺安全帽的重要性
原本那頂被撞壞了,也剛好讓cherry可以選購一頂更安全又要包覆性的安全帽



 101.05.09  星期三

爭鮮也搶日式小火鍋市場啊!? 
和李老大趁著新開幕也來湊熱鬧嚐鮮
以150元小火鍋有那麼豐富的食材算還不錯



 101.05.11 星期五

習慣性生日這天都會讓自已休息,當然今年也不例外囉~

cherry有另外分享生日大餐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101.05.12 星期六

假日的中午家裡小朋友們自行打理午餐,姐夫提議他肖想很久的PIZZA
選購廣告強打套餐組合,口味多樣化選擇,很適合像我們這樣小家庭一同分享



 101.05.13 星期日

Happy Mother's Day~
子女們特別準備一份阿娘需要的保養品,還外加一個大紅包
看得出阿娘很開心~



毛老弟很貼心準備一桌菜,讓母親大人不用辛苦下廚
這道杏苞菇是毛弟的私房料理



 101.05.14 星期一

一早進公司接到老爸的電話,要我請假回鄉下,阿嬤的情況不是很樂觀...
回到鄉下後沒多久聽到救護車將阿嬤送到家中
當拔掉阿嬤的呼吸維持器後,所有人的情緒再也壓抑不住淚水潰堤
那個畫面直到現在還不斷的會出現在我腦海中
多少複雜情緒交織在ㄧ起,今天過得好艱熬
雖然心中有萬般的不捨,但我知道一定要轉個念,祝福阿嬤~


 101.05.16 星期三

謝謝李老大的愛心咖啡、還有Renee的養生雞精,讓我補充體力
還要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啾



 101.05.23 星期三

請了二堂有氧課,今天終於復課了
好久沒運動的我跳得喘虛虛,我真是弱啊!!



 101.05.24 星期四

打開早餐看到是法式吐司,好嗨森哦
輕輕咬下熱騰騰充滿蛋香吐司,實在令人懷念的滋味



 101.05.27 星期日

早在2月份就已先訂好迪士尼音樂劇的票,終於讓我等到今天的到來
1.5H的演出讓人意猶未盡
等家裡事情忙完後cherry會分享最棒的『迪士尼音樂劇-米奇音樂嘉年華』



經過一些事情的感觸,讓我深深覺得..  『知足惜福』
對於身邊擁有的一切只要感到滿足,就會覺得其實自已是很幸福的!!

期許所有的人以及我自已,身體健康、天天開心、事事順心,
我們一起迎接美好的六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