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音樂劇今年又來了,連續看兩年好過癮
二月份開始賣票時就搶先訂票,選擇到觀賞視野好的位置
唯一美中不足就坐在我後面的妹妹一直踢我的椅子,讓我頭好暈啊!!!!


今年音樂劇的主題是"米奇音樂嘉年華"
整個劇場座無虛席,大家都好期待!!
首先由米奇、米妮、高飛、唐老鴨揭開序幕~



高飛狗隨著音樂帶動整場氣氛,超High的!!
不管是大人、小朋友們每個人都好瘋狂,當然我也是很瘋的那個



集合迪士尼經典人物一同表演
阿拉丁、精靈、胡迪、茉莉公主、賽巴斯丁、烏蘇拉、巴斯與翠絲...等
接下來cherry分享部份精采演出,整場洋溢著歡樂氣息,絕對是值回票價





















這次那麼近距離看表演,驚呼聲連連,wow~
隨著迪士尼人物與觀眾一起跳舞及跟大家玩遊戲非常熱鬧又有趣,每個表演都好夢幻、好歡樂

中場休息十分鐘,

接著米奇、米妮及其它迪士尼人物換上一身勁裝再與我們見面,每套都好華麗









整個場面華麗繽紛,讓人目不轉睛,來到這兒真的能讓人忘記煩惱的地方
好捨不得就要與米奇、米妮說掰掰~







迪士尼音樂劇-米奇音樂嘉年華,讓我的週末好歡樂
米奇好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