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JPG

 

沒想到我真的有鼓起勇氣踏入牙套世界的這一天

想了好多年,總是遲遲不敢行動,顧慮許多讓我最後還是怯步

 

那為什麼會下定決心呢?

 

因為有件很蠢的事發生

 

Cherry繼續分享~  

 

 

就在今年除夕的早上,很開心的啃雞腳…..

一回兒,嘴巴怪怪的

心想,大事不妙~ 

發現,我的大門斷了一小塊

嗚~我的美好假期,好受傷!

 

終於等到平常習慣牙醫診所上班

修補完門牙後,起身照鏡子那瞬間….. 

我超驚嚇! 那a安捏 (可怕的牙齒毒照就不毒大家了!

醫生和我說明狀況,也同時建議裝上假牙或貼片較美觀

接著~與諮詢師討論以及聽完不同材質的價錢

我想了很久很久很久,花了快二個鐘頭思考  

 

最後,和諮詢師說,假牙、貼片我不要

能請醫生幫我評估矯正牙齒,繼續到諮詢室

聽完醫生的建議及諮詢師的想法

多年在意不整齊的牙和小小飛揚的門牙

在猶豫一個鐘頭之後Cherry的牙套生活來臨嚕!

 

 

  

 

 

2014.02.06 展開牙套生活

 

準備來分享戴上矯正器後的Cherry

預約日準時報到,外表看似輕鬆和護士們說話

殊不知我緊張的要命,而且前一晚還焦慮到失眠!  

 

(第一次只有先裝上排噢)

 

 

牙 ~ 套 ~ 照 ~ 來 ~ 囉 ~

 

02.JPG  

 

隔一週(2014.02.15)

 

預約裝下排

裝上矯正器其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恐怖

也許是已經做好心理建設

在過程中就很輕鬆的面對

 

03.JPG  

 

第三週(2014.02.20)

 

預約拔牙

醫生評估下排其中一顆牙,導致門牙往外,下排不整齊

也因為那顆牙,讓我牙齦有時會出血,而有牙周病情形

所以! 快~ 快幫我害蟲給拔除吧  

 

04.JPG  

 

第四週(2014.02.26)

 

開始展開矯正拉線之路!

初期只先放軟線,之後每月慢慢調整

來吧~ 我已經準備好嚕

 

05.JPG  

 

接著來瞧瞧閉上嘴唇的模樣

很明顯有點凸凸的,下巴也蠻吃力合起來,但這是必經過程

目前還在適應矯正器,有時會不知覺想要張開嘴巴感覺比較舒服

 

06.jpg  

 

Cherryの生活隨記』在未來的牙套生活

也會新增加牙齒矯正心情分享

期許自已能很有毅力完成整個療程中所帶來的挑戰並紀錄下來

歡迎大家互相交流分享~  

 

 





[ 延 伸 閱 讀 相 關 文 章   牙套生活系列分享文 ]

 

 



(歡迎加入粉絲團與Cherry互相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