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摘自溱星童話粉絲團,特此告知]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已的夢想,期許自已一個目標,想要於什麼時間點完成一件事
但往往很多人只有單純的天馬行空的想像,就連我也是~
猶豫牽絆了許多事,因為這之間少了一個"衝動"
勇往直前追逐夢想,不怕跌倒受傷、也不怕困難...
我想,身邊的朋友應該非寶媽莫屬吧!!!


聽寶媽說她從找店面、裝潢、規劃,一手打造現在的『溱星童話』
一進去店裡感覺好舒適,沒有壓迫感,逛累了還可以在小沙發上和老板娘聊天 







牆上簡單裝飾卻能寶妹的相片變得更活潑
這個idea好棒,改天我也來將房間改造一下~



寶妹是不是很古錐呀~ 髮帶戴到小女生頭上整個大加分
這髮帶連阿姨看得都好想擁有,只是大人戴起來會感覺很妙

[圖片摘自溱星童話粉絲團,特此告知]


害羞的寶妹好黏把拔、馬麻,阿姨也想多靠近妳一點,但害怕妳大哭捏~
阿姨還是遠遠看著古錐的妳說哈囉好了





咦~都忘了分享寶媽的心血『溱星童話』,現在就來瞧瞧吧~
親自去韓國挑選,就為了讓許多小朋友穿出有質感的衣服,我想這應該是寶媽的堅持!!

溱星童話進了許多質感不錯的童裝,價位都不高
尤其是女生款好多樣化,打扮起來都可愛翻天,以後我也想要生女兒,顆顆~
只是size數量都不多,有時候喜歡的尺吋沒了就只好含淚說掰掰!
韓貨衣服好像都醬,連我常去逛的服飾店,每次慢了一步就沒貨,真是的! 

















以後我也要和自已的小朋友穿一樣的衣服,這套母女裝好可愛
這樣出遊玩的時候,總感覺時別溫馨~ 



不只是童裝,這兒還有童鞋、配件,也都是由韓國挑選帶回來的
Cherry喜歡小男生帥氣雷朋太陽鏡
原先看相片還以為也有大人的,想買付給李老大耍帥一下,沒想到只有小朋友款!!









店內有許多好物沒有入鏡,實在很難一一介紹
喜歡的馬麻們可以到粉絲團找寶媽聊天,或是去實體店舖逛逛喲~
現在有推出滿額超值贈,送完就沒了!





店裡另外一區設置遊戲天地,馬麻來這兒逛街就不怕小朋友"歡"了耶!
這樣還可以和更多大人或小朋友交流



再來,就是cherry的戰利品~

主要挑選是要送給姪子準備參加喜宴的衣服,和送給朋友小孩的防走失包
但目前都還沒將禮物送出,所以就還無法有亮相照
與寶媽告知可允許先借用小麻豆相片與大家分享~






雖然感覺開店好棒,擁有很多自由空間且還能逐夢
但其實各行各業都有它辛苦的地方,是我們表面看不到的
Cherry不得不佩服寶媽實在是太~勵~害~了!!!
改天再來去板橋找妳聊天喔~




 溱星童話
電話:02 2259 309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40巷51號
(捷運板南線-新埔站4號出口,巷口全家轉進來直走就到嘍~)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11:00~20:00

*~溱星童話~*韓國童裝小鋪→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